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1:10:0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阿姨&姨丈帶我們去外面吃飯

叫99碼頭

就像海港那樣的快炒

店很大也很涼快

點了六七百的菜

吃很飽

倒是為為沒啥吃

只吃了一碗飯、幾片生魚片加一點點菜就沒吃了

如果我這樣

又沒有身體不舒服

我媽一定叫我吃

即使我說我不想吃也沒用

 

 

阿姨說今天會出來吃是因為我下週要去韓國

所以想帶我們出去吃飯

真好~雖然我有跟阿姨說在家吃就好

不要去外面花那麼多錢吃飯

但阿姨說是他們的一點心意

喔~那ㄝ價你後

整個究甘心ㄝ

謝謝阿姨&姨丈

要好好想想去韓國要帶啥回來給姨&丈!

有啥好意見嗎? 大家!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