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4:40:1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愛"就是這樣的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想了很多,忽然想起之前我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常常有人在問,怎麼樣才能擁有一段”完美的愛情”?其實,世界上並沒有真正完美的愛情,應該說,所謂的完美,應該是兩人在愛情裡能夠感受到幸福感.而相處之中自當包含了酸甜苦辣.才能體會出真正幸福的感覺.
理想的愛情中,除了真正的關懷與包容,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前提再於適當的溝通.產生裂痕的愛情,通常是彼此的性格出現極端的落差,比如說:一方非常熱愛新鮮與刺激,而另一方卻渴望寧靜與穩定,當愛情的熱度減退了,我們從甜蜜的盲目中恢復了理智與清晰,於是兩個性格迴異的人開始互相埋怨.挑剔...最終走向分手.
當然,若是兩個人相愛,這種不平衡的差異還是可以去克服的.重要的是,彼此必須先充分了解對方:若是可以互相了解,願意耐心分享彼此簿同的看法及觀念,就能逐漸適應彼此的作風和習性.
或許愛情真的都是盲目的吧!但不管如何,別忘彼此最初的那份心意和期許.有時候事情真的沒有那麼遭,只是彼此都把他複雜化了...套上一句我的名言: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愛”就是這樣的簡單...
*********************************************************************
不過當彼此只剩單方面的心意,另一方心卻是猶豫不決,心無法做下決定那你就可放手了.當彼此分離後又合在一起.或許是她的習慣也或許是她還根本就還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即使雖然在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後,她還是沒學會最重要的事情,她根本還看不開,學不會,搞不懂,分不清..
我的視角並未因為感情用事而含糊不清,我用第三隻耳朵來傾聽.用第三隻眼睛來觀察.歸根究底,關鍵點不在於發生的事情,而是你對發生的事情所保持的看法.畢竟,你和我看到的一切,經常會受到我們自以為清楚的事物所影響.當然,我們不適用眼睛而是大腦來觀察事物.而我們在空間和時間上的相對位置,又使我們所謂的”客觀真實”變的更加複雜.不難想像,這就是水結冰的溫度在南極洲被稱為”融點”的緣故.不管如何我們又成長了...是吧~ 笑 ....

台長: 雙魚VS幻想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