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11:43: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個路口,等你

  有種相遇叫做緣分,有種快樂叫做永遠。 我在某個路口遇見你,你說下一站路口,等你
  ---- 那時你在別人的傘下,如果我不介意,我是不會先離開的。''
  倉促的相遇,閃電的愛情,那時我還不明白愛情。大學里的生活對于剛離開高中的苦役來說突然那么好奇,于是大學里什么都不明白,也不想去談什么感情哦。那次與你的相遇只是因為學校無聊的生活,與朋友男友的同學一起玩的時候,對于包括你在內的四個男孩感覺只是陌生的見面,除此對誰都沒有什么好的感覺。羅悄悄對我說他們有的想找女友,我笑了下說沒有這個想法。第一次相遇就是如此,可是當天我知道有兩個男生在關注著我,彭是個很直白的人,他趁著下雨找借口說要共傘,我不愿意,因為那時我不愿意與誰有什么過多的接觸,可是他還是耐皮的搶過我的傘,自然的和我一起走著。也沒有想太多,就這樣走著,卻不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注視著。一起唱歌的時候彭一直坐在我身旁,要我答應他,我一口回絕他,他說要怎樣才可以,我說不可能,他說會打動我的。我一直木然的坐在那里,目光早已注視到你時不時投來的偷窺,對你感覺就是你很靦腆。在他們送我們上車時,你走了,那時只是以為天冷你不愿意多等。直到很長以后的現在才知道那個時候你的秘密。''知道我為什么要在第一次遇見那么早就離開了嗎,只是因為我發覺我喜歡上了你,可是 那時你在別人的傘下,如果我不介意,我是不會先離開的。''
  ---如果我說我對你一見鐘情,你會相信我嗎。
  以后與你們一起去玩,只是大學空虛的生活。因為陰影,那個時候知道自己從來不會愛上誰,包括你。第一次和你們去溜冰,你不會,我帶著你,與你自然的牽手,沒有不自然。彭之后問我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如果真的是我成全你們。那個時候我明白對誰我都沒有感覺。在休息的時候你問我對感情怎樣想,我說大學我從來沒有想過去談感情,況且我也兆昕螺絲不會喜歡上誰。你告訴我說如果我說我對你一見鐘情,你會相信我嗎。我當時很驚,早已知道你在關注我,卻沒有想到你會這么快。朋友們知道了,都在撮合我們,我表示不可能。但害怕彭在一次的熱烈的追求,我在甩掉你的手幾次后沒有掙扎。因為那樣我可以讓彭死心,只是因為我對他沒有感覺。他們告訴我說你從來沒有談過,都大三了,很難得,況且你人很好。以后的我們經常出去玩,可是發現自己無法自然的和你相處了,你對我很好,可是我發現自己沒有一絲對愛情的渴望,天天我對你說我們不可能繼續,你說要給你時間。于是我沉默。再一起的時候彭向我一個朋友告白了,而且也在一起了。那時我不知道怎么說,很想勸,可是怕誤會。他對她開始很好,我在你面前表揚了他,你說''''他算什么,先追你未成功,接著去追別人,這說明什么啊。''''可是對于他們我只能祝愿,作為朋友我不能那樣做。接著我們在一起沒有什么話說,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盡管這樣你沒有放棄。依稀記得4月25號那天,你打電話過來,我心情很差,你大聲罵了你,你終于妥協了,你說既然這樣,以后各自為之吧。那一刻我沒有什么感覺,只是把這當作夢罷了。于是QQ號碼刪掉,電話也刪掉,我們也結束了。接著他們兩個也分手了,誰都沒有難過。只是你不知道我心里很痛苦,對你我只能傷害吧。以后的以后,我們沒有再見吧。學習依然是我的目標。
  ---不知道為什么在外面這么長時間,盡管比她好的女生多的是,可是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她。
  一年了,以為回憶會淡,你對于我只是夢。那次偶然知道你在深圳工作,快回武漢了,那時我不在意,結果有一次虞和我聊天的時候說起了你,他說你還是忘不了我,我笑了笑說怎么可能,我對他可沒有什么美好的回憶啊。結果他給了我一條短信讓我看,我當時看了心里顫抖了一下,沒有表露出太多情緒,虞說你沒有感覺嗎,我說我能有什么感覺,只能說抱歉吧。可是心里卻在流淚,因為我要強矜持,不想讓他知道。那條短信的內容是''''不知道為什么在外面這么長時間,盡管比她好的女生多的是,可是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她。''''回到寢室我坐在床上,想著那條短信,心在徘徊。接著我不值得那里來的勇氣找他們要了你的號碼,跟你打電話,變音了,去試你的話,結果還是那樣。我給你發短信跟你將了我對于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渴望的,只是我看透了,你一直大段的回復著我,告訴我要開心,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讓我開心。那時我一個人在寢室抱頭痛哭,只是覺得你很傻。
  ---無論你父母關不關心你,他們對你怎樣,我會照顧你,我一直都在,我只要你開心。
  愛情再次來的很突然,看著身旁的人很快樂,心里也很快樂,對于自己我沒有追求,那次你從深圳回來說要來看我,可是我當時一直在猶豫,因為害怕自己無法珍惜愛情。在回去要回家的前天你趕來說第二天要送我去車站,怕我早晨一個人害怕。與你快一年的再次相遇我們很沉默,你的眼卻從來沒有從我身上移開,我逃開你的眼,低頭走著,那天我們幾個和你一起去了公園玩,很高興,因為有恐高癥,沒有跟你們一起去玩,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里,你走過來說我們走走吧。跟著你,感覺很復雜,卻不想逃開。你問我開心嗎,無論怎樣我只要你開心。那時我不敢直視你。回去的路上,公交很擁擠,你握住我的手防止我摔倒,我沒有掙脫。后來你叫羅帶我去試鞋,因為無聊我們在專賣店里試著雙雙的鞋,接著羅拉著我離開,后來她告訴我你把我試過的兩雙鞋都買了,我當時有點心疼,可是又感覺你對我從來沒有變。在進站的時候你看著我說小心,到了個給我說一聲。接著從家里來到學校你沒有去接我,我當時有點生氣,可是你又在上班。就像先前虞叫你來你說你沒有時間,我說要回家你就要請假送我,當時覺得很幸福。于是我原諒了你。后來你忙,很少跟我打電話,我很郁悶。又一次一個人頭疼的時候,一個人在寢室呆著,結果淚水留了下來,況且因為父母,心里又太多的壓力,我撥通了你的電話,你問我怎么了,我沉默,一個人狠狠的哭著,然后掛了電話,你打過來,我數落你很多,我說你從來不理解我,你說有些時候不知道怎么不表達,你只知道你一直愛我,然后想到父母我哭的更猛了,為什么他們不能理解我,你說也許誤會他們了,我說我最渴望的關心為什么他們沒有給我,我一個人堅強了很久,我很累了,為什么每次電話里,他們只會罵我,從來沒有一句關心。你說無論你父母關不關心你,他們對你怎樣,我會照顧你,我一直都在,我只要你開心。你有病我陪你去,自己身體最重要,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我一直知道我的身體為什么越來越差,有個事實卻不能忽視。因為他們,我從來不敢放棄學習,我一直默默堅強著,學習一天了,也不知道休息,就在過馬路時,因為勞累,我差點暈倒,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知道我無法趕走心里的壓力。你每次催促我按時吃飯,我照做,因為我兆昕螺絲製造只想讓自己更好。因為你,我對自己的身體認真負責。后來你每天給我打電話,逐漸習慣了你在我身邊的日子,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依賴一次。每一次眼淚落下的時候,突然想起你說的,你一直在我身邊。那天父母又吵架了,給他們打電話時又是那樣,我一個人在床上哭了一上午,你打電話說要堅強,我只想你開心。每次你都會為你為什么不及時回短信而及時解釋,你說你敢天長地久我就敢海誓山盟。那次來留下了,覺得自己很幸福。
  -----以前我是因為戀愛而戀愛,現在我是因為愛你而戀愛。
  之后你一直給我買什么蜂蜜一些補的東西,告訴她們說我身體不好要好好照

台長: hellohett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