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3:25:2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没錯!
就在我如火如荼的準備研究所考試之時,
我的好朋友居然在網路上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令我錯愕震驚!

與新郎倌的認識,很奇特緣分聯繫
當年我們只有13歲,在英語補習班認識
對他的印象,停留在他的書包上大大的寫著他的名子{邱XX}

除了跟我同姓之外,對他有ㄧ見如故的感覺
當然不否認他是我見過的男生中,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的帥氣!

到了上大學後,赫然發現我們不僅同姓
而且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這個巧合,也讓我早已相信,
我們只能當朋友,沒有緣份進一步的相知

如今,他終於要結婚了!
忽然想到朱利亞羅伯茲所演的『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 WEDDING)
至始至終都一直當好朋友,也沒有勇氣對方說出心裡的感覺
錯失了一份情緣,如今要拱手讓人...
遺憾之虞,還是要帶著祝福給對方
這是我們一開始相處的模式
也會一直永遠當朋友下去
祝福 是我們最好的相處


所以
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
去參加婚禮的!

祝福你!

台長: Jacquelin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