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6:08: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了情人節囉!
ㄧ位同學不斷的說我拿『閃光彈』閃他眼睛
原來,所謂的閃光彈就是情人彼此間的愛情禮物
可是對單身男女來說是件諷刺的事情
所以,他被我閃的可眼睛都張不開啦!

我的情人節真得很甜蜜
原來跟自己喜歡的人渡過是件幸福的事情

跟他在一起後,發現愛情其實很平凡,很簡單
我要的幸福,跟言情小說裡吹捧的不一樣
跟上一代想像的不一樣,
跟電視的家庭倫理戲劇所標榜的也不一樣!
我要的幸福,是需要一點一滴的
參與我一切發生過的事情,有耐心
陪我成長

瞭解自己早已過了對『一見鍾情』嚮往的年紀
我很明白,一見鍾情是很個很危險的徵兆
心理學家說過,一見鍾情的人,剛開始都會把對方想得太完美。
那種被對方彼此看重的感覺,容易使自己產生幻覺而陶醉。
如果這個幻覺有天被澆醒了,是這麼不符期望,
實在很殘忍!

所以,我適合『日久生情』的
這樣的感情比較原始,也比較文明
瞭解對方跟自己在生活上衡量價值的那把『尺』
不需要要求刻度都要準,只要合不合,
合的來,也是一種幸福

我是個很愛黏著喜歡的人
高興就會一整天拉著手都不想放
但,卻是極度害怕被限制的女生
也就是,不喜歡被限制自由,卻想限制別人自由
這點,他剛好都能配合
不怕被我限制,不會反過來限制我

我是個無理頭的怪女生
有時充滿理想與自發性的熱情
時常會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
靈感來了說走就走,說做就做
很多男生必定會認為我反復無常
不過,他卻願意陪我一起『丟臉』
所以~
我已經發現,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 願意靜靜陪在我身邊的他

台長: Jacquelin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