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0:45:54|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海俗辣報—媽媽咪呀!小心公安突擊大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珠海俗辣報—媽媽咪呀!小心公安突擊大檢查


先來一段新聞 讓大家感受一下上一篇報導的真實性
要不很多大大以為胖胖危言聳聽 又來搞搞震
以下就是大陸新聞報導的內容

昨天下午,珠海市公安局召開整頓娛樂場所通報處理大會,公開處理了80多名賣淫嫖娼人員,嫖娼人員孫某等人被處罰5000元,收容教育6個月;為雲海酒店桑拿中心通風報信的萬某被拘留15天。
 據資訊時報報導,雲海酒店、金鳳凰、碧海酒店等9間桑拿中心及卡拉OK被停業整頓。
 據悉,最近珠海市公安局組織開展了代號為“LH”的掃黃專項行動,集中力量重點打擊桑拿按摩場所的賣淫嫖娼活動,對一批涉案人員和違法違規經營場所進行了嚴肅查處。
 在連續兩晚的行動中,共出動警力近800人,突擊清查了一批桑拿按摩場所,查處了違法違規經營場所10間,查獲賣淫嫖娼案件50余宗,抓獲涉嫌賣淫嫖娼人員140多人。

http://bj-news.china.com/zh_cn/social/1007/20040731/11810403.html
中華網

夠GY吧!
想都想不到這次嚴打會忽然下此重手
很多客人都還來不及穿上褲子 就被抓姦在床
說不上來的尷尬 也是值得我們要注意的
不過也聽說被抓的台灣人很少啦
還好這一些店我根本沒帶人去過 要不可就好玩了

這兩天天氣一直很好 但是台灣來的朋友卻異常的少
是不是又是受到嚴打的影響 這一點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不過日前胖胖專程到了南X花園去幫大家探勘了一下
結果當晚MM的人數少之又少
素質更不用說了 嚇得我們請三輪車的師傅快點騎過去
免得當場被恐龍吞食當宵夜…..
不過三輪車司機還蠻懂得經營生意
看到我們意興闌跚 於是便提議到髮廊看看
有幾家髮廊還亮著燈 於是師傅便騎了過去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把裡面的MM全都叫出來
嘿嘿…總共四個MM 一字排開環肥燕瘦 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但是比剛剛在路邊看的還要清純一點
旁邊的風箏大大一直提醒我” 問價錢 “ “問價錢”
真是的~又不是我餓 還要我去問 太沒良心了
結果一個更沒有良心的老板娘 竟然開價200
我想當時風箏大大的心情一定跟我一樣~幹得要死
於是留了髮廊的電話下來 以便不時之需
回蓮花路吧!看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於是三輪車又是”基乖機乖”的帶我們倆回家
付了車錢(大概給個十幾二十就好!千萬不能隨便給)
兩個人又開始無聊 不過突然間眼睛一亮
嘿嘿~有個可愛的MM出現在眼前
我就知道風箏ㄍㄍ最喜歡這一種的
看他眼神就知道 於是三步併做兩步
抄了電話 大功告成 過程去問風箏ㄍㄍ吧

不過說時在的 胖胖最近在夜總會裡面
常常去看到以前熟悉的馬路小天使也在K房裡出現
讓我有種時空交錯的幻覺 物換星移曾幾何時珠海也會到這步田地
一些以往很多人口中的高級夜總會 竟然也會有街妹出現
想當然爾 現在的蓮花路有多麼落敗了吧
不過這幾天嚴打的氣氛已經慢慢的消散
GA的籠子車雖然還在逛 馬路小天使的數量已經慢慢的增多
前兩天還看到一個剛來的東北MM 長得剛剛好符合我的品味
只是當時沒有朋友可以去幫我們試試車而已 殘念…
白天的狀況已經可以說是算可以了 只是天氣的關係
好多人也不願意出來冒著大太陽找MM
像阿宏ㄍㄍ 今天就中暑了 差點在我的商務中心演起刮痧秀
唉…真是可憐 晚上他還有兩個MM要處理呢
這一陣子大家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掃街也要小心一點
如果可以請盡量在白天蒐集資料 再不行的話
請到拱北醫院對面的巷子裡來聊聊天
搞不好會有一些大大跟您交換一下資訊喔
嘿嘿…最好是這樣啦

祝大家性福美滿

胖胖在珠海為您做的現況報導
2004.08.03

台長: 胖胖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