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22:35:55|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白離道反教的真意 她迎接到了主再來

引言:現今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可許多人聽到主再來的消息時,因害怕這是接受別的福音、是離道反教,而不敢考察,這就很容易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下文為你講述明欣姊妹的經歷,她是怎樣弄明白離道反教這個問題,並學會了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

別的福音指什麼說的

「弟兄姊妹們,聖經上保羅說:『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拉太書1:6-8)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贖罪祭,將我們從罪中救贖了出來,我們享受了主賜給的那麼多恩典與平安喜樂,就應該好好守住主的道,不管誰來傳福音,我們都不能接受。但現在張銘恩竟然去信了別的福音,接受了『東方閃電』,這是離道反教,是背叛主啊!我現在正式宣布,將張銘恩開除出教會,你們不許再接待她……」想到昨天聚會胡牧師說的這個事,明欣很不解:銘恩信主多年,一直為主勞苦作工,弟兄姊妹誰有難處她也愛心幫助,她是個有主見的人,怎麼就突然信了「東方閃電」呢?難道「東方閃電」是真道?可牧師結合經文談得有理有據的,我們去信別的福音,這就是離道反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叮鈴!叮鈴」一陣門鈴聲打斷了明欣的思緒,明欣開門一看,是銘恩。明欣想起胡牧師說的話,正想把門關上,可又礙於與銘恩的交情,徘徊中她還是讓銘恩進屋了,並決定把事情的原委問個究竟。

「銘恩,聽胡牧師說你信『東方閃電』了?這是真的嗎?」明欣迫不及待地問道。

「是啊!今天我就是來告訴你這個好消息的!」銘恩高興地說著。

明欣「嗯」了一聲。

銘恩看出明欣不太開心,便問道:「明欣,主來了你不高興嗎?」

明欣沒有正面回答銘恩的問題,只是勸導說:「銘恩,主來是個大事,我們可要謹慎。咱都信主這麼多年了,萬一走錯了道,不是白信了嘛?牧師根據經文一直告訴我們說,要守住主的道,不能去從別的福音,你忘了嗎?這可是離道反教。」

銘恩說:「主來是大事,咱們小心謹慎是應該的。但是咱說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離道反教,這觀點我不認可。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約翰等人從律法下走出來,跟從了主耶穌,難道他們是離道反教了嗎?顯然不是,他們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信神的人離開了神,離開了神所帶領的路,這才叫離道反教。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迎接到主末世的重歸,跟上神作工的步伐,歸到神寶座前,這怎麼能說是離開主的道了呢?」

聽了銘恩的交通,明欣若有所思,稍微停頓了一下,說道:「可是你接受了主耶穌以外的福音,是保羅說的『別的福音』,牧師長老說這就是背叛了主。」

「對於這個問題,咱們先得弄清楚保羅說這些話的背景是什麼,可不能亂安亂套啊。當時正值主耶穌的福音轟轟烈烈擴展之時,加拉太有許多人都接受了主的新作工,並建立了教會。後來,保羅因著一些事情就離開了加拉太教會。而那些拒絕接受主耶穌新工作,持守舊約律法的法利賽人,就趁機攪擾加拉太人,說耶穌的道廢棄了耶和華神的律法,超出了舊約聖經,讓他們繼續回聖殿守律法。結果加拉太人沒有分辨,就離開了主耶穌的福音,又隨從法利賽人回到聖殿。在這種背景下,保羅得知這個消息後,就寫信給加拉太教會,才說出那些話,以此勸勉加拉太人跟上主耶穌的作工。可見,保羅的這話只是根據當時加拉太教會的光景寫的書信,並不是預言神的末世福音。也就是說,保羅說的『別的福音』不是指末世的福音,而是藉此告誡加拉太人,在恩典時代,只有接受主耶穌的救贖作工才能得救,這跟我們末世的人是否要出去尋求考察沒什麼關係。再說了,保羅只是一個人,他並不知道主末世再來會作什麼樣的工作,他更不敢定規末世主來作的工作是別的福音。明欣,你還記得啟示錄14章6節是咋說的嗎?」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明欣回答道。

銘恩點了點頭說:「你看這節預言,就是說末世要有永遠的福音傳給地上的人。而胡牧師根據保羅在恩典時代寫的書信,來論斷末世主來的工作是別的福音,這不是瞎安亂套,把啟示錄預言的『永遠的福音』給否了嗎?其實,聖經上有許多話都是有時代背景的,而牧師卻不根據背景去講解聖經,這很容易誤導人啊!要是弟兄姊妹都聽從牧師的話,那就沒有人接受主末世應許給人的『永遠的福音』了,那我們不就錯過得著神救恩的機會了嗎?」

聽了銘恩的交通,明欣感覺眼前一亮,心裡像開了一扇窗似的,慚愧地說:「你這一細交通我明白了,保羅說的這話只是在維護恩典時代主耶穌的福音,是為了讓加拉太人在主耶穌的道上扎下根基,與末世主再來的福音扯不上關係。幸虧你今天跟我交通這些,要不我還真是被牧師誤導了。」

「感謝神!你能聽明白,這實在太好了。」銘恩說道。

如何確定是否是主的再來

明欣點了點頭,忽然又想到什麼似的,連忙問道:「對了,你咋能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

銘恩頓了頓說:「我啊,是通過聽神的聲音才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的。啟示錄中七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主還說:『看哪,我必快來!』(啟示錄22:12)『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從主耶穌的預言中看到,末世主再來還要向整個人類發聲說話,我們只有注重聽神的聲音,才能認出主的再來。所以,咱們要考察全能神是不是主的再來,就得從神的說話發聲去分辨、確定。因為神在每個時代作工,都要站在造物主的角度向人類發聲說話,這些話是神所有所是的發表,話裡帶著神的性情,神的權柄和能力,更能體現出造物主的身分,這是神說話的特徵,是我們聽神的話都能感受得到的。而且神道成肉身發聲說話都會包括幾方面內容,有神對人要求方面的話,神頒布誡命、行政方面的話,神審判揭露人方面的話,還有神說預言和給人應許方面的話,等等,這些話都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們看神的這些話,就能得著供應,就有行路的方向。所以,我們要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就可以對照一下,看看全能神的說話和主耶穌的說話是不是一位靈的發表,如果是一位靈的發表,源頭是一,那我們就可以證明全能神的說話就是神的發聲說話,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是主耶穌的再來。」

怎樣分辨神的聲音

明欣點了點頭,一臉興奮的表情,迫不及待地說道:「銘恩,你這樣交通我明白了,要想迎接到主,就要學會聽神的聲音,看神末世發表的話語與主耶穌的話源頭是不是一。如果是,這就是神的發聲說話。那你能給我細交通一下怎麼確定呢?」

「當然可以了。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使人類達到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徹底拯救人類脫離犯罪認罪的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全能神的說話豐富無比、內容廣泛,主要有神作工方面的話語,神對人的要求、告誡方面的話語,神審判、揭示人的話語,神頒布國度時代的行政、誡命方面的話語,以及神對人的應許、祝福方面的話語,等等。我先讀兩段神定罪搞淫亂,拜偶像之人的結局和神告誡人方面的話語,全能神說:『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這些話和主耶穌說的這話是一致的:『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啟示錄21:8)」

「還有全能神說的預言和對人應許方面的話語,全能神說:『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復甦了,都開始煥發生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重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作為。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這些話正對應主耶穌說的預言和對人應許方面的話語:『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3-4)

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們就看到全能神的說話與主耶穌的說話都帶著神的性情,體現了神聖潔公義的實質,與他造物主的身分。如果我們多讀全能神的話,從中我們就能認識到神的性情,知道神喜歡什麼、厭憎什麼,還能對神作工的奧祕有所明白,就能確定這就是造物主的親口發聲。就如:從主耶穌和全能神定罪搞淫亂、拜偶像之人的結局和告誡人的話中看到神鑒察人心肺腑,認識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神厭憎人類的敗壞,恨惡人的罪;從主耶穌和全能神對人類的應許祝福的話中,看到神對人類的愛,神全能主宰一切,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敵勢力都無法攔阻的。這些共同點足以證明,全能神的話與主耶穌的話是出於一個源頭,都是神靈的發表,是一位神在不同時代向人類的發聲說話。我們就是從全能神發表的這些話語中,認出這就是神的聲音,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樣,我們聽到了全能神的聲音就接受的,就是赴上了羔羊的婚筵,就有機會進入天國!」

「看來,在迎接主來的大事上,得求真啊,這一味聽從牧師的話,持守聖經的字句,就容易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那進天國的希望就沒了!」明欣激動地說。

銘恩聽後高興地說道:「咱們有這個認識真是神的帶領啊,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離道反教,而是應驗啟示錄說的:『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示錄14:4)我們都被提到神寶座前啦!」明欣聽後,臉上滿了笑容。忽然,明欣又像想起什麼似的,帶著愧疚說道:「銘恩,之前牧師說你接受『東方閃電』,讓我們不要接觸你。我誤解了你,真對不起。」

銘恩笑著說:「沒事,這不要緊,咱不是不明白嘛!」

「銘恩,你再跟我讀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吧……」

馬明

台長: zhenshidedaog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