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8:35: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黃尹宣
超喜歡他" 其實它是circus的
成員之ㄧ
--------------------------
昨天聽了這首歌很想哭
Loving You
*說愛我 將你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 心沉淡了 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你走 不是我的祈求 是預料你曾(就)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世界所謂有的惶恐 在你消失的背後
 而痛 已(還)留在雙手 它曾躲在茫茫人海之中溫暖變得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妳離開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你沸騰到最後

愛從一開始就為你哭 為你沸騰到最後

很像經歷過的事" 還不賴 我很喜歡
---------------------------------
今天放學 搭上信中-和平島
有個老人一直拍我手
叫我做他前面 我無奈 微笑
跟他說不用了謝謝
過了不到一分 他又拍我
叫我做他前面 我照舊 微笑 不要
後來他在我家前3站下車 
突然跟我說一句 "你不走我就不走
最後還是走了 神經病
而且他身上有股超濃老人味
---------------------------
今天倒數2節 栗耍白
滿嘴香蕉 很想揍扁他
想嘿咻就承認 害羞啥
今天游肥也很白
黏死人了 幹
跟他一起很有損我的氣質
都他 死38
聽她講話很想揍扁他
不過今天八他八的很爽
不過被彈耳朵很痛
無奈阿"
-----------------
昨天我很高興
寶貝棉 禮物也許遜了點
不過一定會再補給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超愛的朋友
>口<" (游的表情)
裝啥可愛 不過昨天根黑黑他們玩的很快樂
很想說 明天聖誕節 也要有這個機會
今天7很跟
想揍扁他
-------------
希望嘿嘿那個夢可以實現
不過我知道很難


台長: 醬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