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4:45:21|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左走向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年 9 月 27 日台灣上映的片子



是一片老片子了



今天我下載來看,因為在學校上音樂課時上到這首(遇見)這首歌



是這部電影的插曲



也給我們看一下下



我覺得滿好看低


所以下載來看


男女主角就住在旁邊


他們小時候認識



他們再噴水池相遇



講到以前的事


後來就知道以前等的人就是彼此


突然下起大雨


讓他們抄的電話模糊掉了



沒辦法連絡



後來因為那場大雨害他們兩重感冒



一直試電話,試到一家外賣店


他們都一起叫外賣來,叫的飯也一樣


那女外賣員就喜歡上男主角



男主角因感冒嚴重叫119


結果到女主角家


搞錯了,把女主角送到醫院去遇到以前喜歡她的人,現在是醫生



男主角是在家昏倒,被女店員送到醫院



男醫生就叫人調查女主角和拍照



後來男主角跟女店員說我不喜歡妳


女主角也是跟男醫生講同樣的話



男醫生後來跟女店員再一起


後來幫他們

拍的照片各寄到對方家


照片中有女主角,旁邊有男主角



女店員還騙到說你心裡還有我就打這支電話(電話是女主角的)



男醫生也是跟他說心裡還有我就打這支電話(電話是男主角的)



後來男方打過去沒人接,結果留言說我要去歐洲去


女方也打過去沒人接,留言說我要去美國


互相留言,講到以前的事,他們才知道那就我等的人


到外面去找但都找不到對方


後來彼此要出國時


男方就回來再試最後一次電話


女方也回來說再等最後一分鐘


打電話中,突然一場地震


東西都掉下來


他們兩個人都床對面的牆壁裂開來


才看到對方,才知道我們這旁邊



等了13年見面,又一場大雨讓他們分離


彼此喜歡對方,才是有緣





台長: 。小小煜*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呀ூ 我的每一 天 __♬</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  VISOGE *

包包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ㄝXD
真的XD
2008-03-16 11:1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