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03:13: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I Fall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你的一切
我無言
對於你的怨言
我抱歉
對於你的摯愛
我感謝

我們之間的信念
不再強烈
你我之間的差別
慢慢浮現

我愛你
是從我說出口的那一刻
就永恆延續
即使到現在
也還是如一
因為分開的原因並不是不愛你

不能在一起
是你給我的肯定
我沒有辦法改變你的思想,你的篤定
你我經過的一切,依然深植我心

寒颼的風雨
冰冷的夜裡
火熱的激情
暖陽的街景
擁抱的身影

這些記憶
會一直的這麼繼續下去
因為
我並沒有不愛你
因為
我的心有一部分屬於你
and that spot was assign to u
For You Only

你知道我喜歡送你小禮
給你感動開心

現在
請你打開你speaker的聲音
把一些有的沒的program close up immediately
在我留下的網址上輕輕敲擊

細心聆聽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聽
但我還是要說
I'll be your prayer forever
永遠永遠的祝福你


http://www.miluku.com/chn/newyear/tanginlove.htm

台長: ZEX^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