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21:14: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九日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九日,是小明同學的生日。
在此恭賀又一尾雙魚座加入 foreveryoung@25 club。
(入會資格:年滿29歲。)

當小明同學過著一個超級浪漫的生日時,我在家和一堆吵人共度。
Emily帶來滷雞腳和滷蛋,吵E帶了手製客家肉餡湯圓和「米麻」糬,還現烤味噌鮭魚!我應吵E之請,弄了麻婆豆腐。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光只記得要吃雞腳和麻婆豆腐!!

據說吵E為了這次聚會緊張了很久,幹嘛啊?以為OBS會吃了妳嗎?
頂多只是不准妳進廚房咩!!!

早知道吵E對於烹飪頗有一套,譬如說「隔餐不食」、「超注重美觀」,對了,還有「超有潔癖」。這次可真是見識到她的龜毛了!!一進我們家的廚房就開始東洗西洗。和風沙拉只有淡綠色的lettuce和 紅色的蕃茄?「不行!!」一定要再加上深綠色的蘆筍才可以上桌。我家沒有芝麻可以灑在鮭魚上,「不行!!」只好「排」一些蔥花綠來妝點才合格。有這種龜毛人在側,哼哼,根本就不要讓她再進廚房了啦!!不然好吵!!!更別提她煮湯圓時一直在數落幫她包湯圓的人的手下功夫時的碎嘴了。不過,破了的湯圓真是沒有完整的湯圓好吃啊!!

我在想,要是告訴吵E,我家之前區分糖和鹽的方法是看裡面螞蟻的死活,她會不會罵到我耳朵癢啊??啦啦啦!

台長: J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