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4:30:2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放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

給ㄊ睡到2點多 ˊˋ

後來跟泡泡和河豚哥到辦公室 。。。。

抗到水聖哥跟孫敬在用電腦 !

阿 ~ 沒電腦用惹 ˊˋ

窩就跟泡泡在那邊抗電視 @@"

抗到晚上 。。。

山哥來哩 !!

叫一聲 。。。 山哥 !

後來ㄊ問窩們肚子會不會餓?

要吃什麼 ?

水聖哥:隨便 !

山哥:那就給你一片吐司吧 !

(我。泡泡。河豚哥:笑ㄉ大聲)

水聖哥:真的假的 。。。

山哥:泡泡你要吃什麼 ?

泡泡:蔥爆牛肉飯

山哥:阿雞你呢?

我:蔥爆牛肉飯 !!

山哥:河豚咧 ?

河豚哥:蔥爆牛肉飯

山哥:水聖!你到底要什麼 ?

河豚哥:他吐司就夠ㄌ!!

水聖哥:我要雞腿飯 !!

河豚哥:山哥 ! 我要換雞腿飯 !!

山哥:你真的很沒原則喔 !

河豚哥:哪有 ~ 上次那ㄍ雞腿飯超好吃的 >"<

----------------------------

後來山哥要我跟水聖哥ㄑ整理辦公室 !!

整理好 飯盒打開 !!

吃了1口 。。。

山哥:你們拿去房間吃 。。。

(我驚訝的表情)

山哥:等等刑事組的要來 

ㄆㄆ ~ 拿著一盒飯到房間 ˊˋ

晚上1點 ~ 電腦到手 !!

上即時通 。。。 沒啥人 ˊˋ

超無聊的 !!

台長: 雞爺 ≠ 小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