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5:23:53|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2-愛的旅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甫開始沒多久,博雅就被像男子般英勇的日美子公主給煞到,不久後博雅至晴明家中喝酒聊天,便遭至晴明女王以危險的笑容和冰冷的眼神嘲弄一番。
(晴明你是派式神在暗中監視博雅,以防他變心嗎?要不怎會知道)
(晴明:呵呵呵…秘密)

日後,晴明因事到情敵日美子家中,因而與連鬼都能馴服的公主正式見面,兩人瞬間引爆出濃濃的火藥味。
(晴明:哼!也不過如此而已矣!我可是京城第一美人呢,像這種乳臭味乾的小鬼,也能跟我比。)
(日美子:不愧是傳聞中的首席美人陰陽師,不過我也不差。)

晴明女王帶著似笑非笑的眼神(其實心底暗潮洶湧)與些許醋意,與日美子爭奪風采,想當然爾一定是咱們美艷聰慧的晴明女王獲勝。
(晴明:博雅你都有我這美人了,還敢去外面找女人,看我怎麼整你。)

晴明趁機在日美子面前惡整博雅,讓博雅在心儀的人面前出盡洋相。(晴明女王的醋意真強…b)
(博雅:晴明你怎麼這樣破壞我的形象。)

夜裡城中發生駭人事件,因此使須佐小受與日美子意外相見,引發日後譜出不倫的姊弟戀(?)
(日美子:為何我心中有股悸動,難不成…我們前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

隔日,晴明為了驅鬼,而與本次最大敵人-幻角見面。幻角一見到晴明女王驚為天人的容顏,便深深地迷戀上女王大人。
(幻角:原來世上有此種的極品,不愧是傳說中的第一美人,我一定要把到手。)
(晴明:怎麼有股惡寒…)

晴明與博雅二人聯手抓在京都出沒的鬼,要成功之時,博雅發現那鬼原來是他的樂友須佐,而不小心毀了晴明設下的陣法,令晴明女王差點慘遭發狂由受轉功的須佐狼吻(?),幸好遲鈍的博雅吹起笛子,解救老婆大人的危機。
(晴明:幸好,差點就失去我的貞操。)
(博雅:心愛的老婆大人你沒事吧?我好擔心唷。)(真的嗎?怎麼看不太出來)

返回二人愛的宅邸後,博雅強烈地要求老婆大人救助外遇的第二對象(?)須佐。晴明女王聽見後,以比寒冰更冷的眼神及口吻,與帶著極深的醋味詢問博雅。
(晴明:說,他是誰?他和你有什麼關係,另一個你在外包養的小老婆嗎?)
(博雅:不是啊!親愛的老婆大人你誤會了,我和他只是樂友呀!)(騙肖ㄝ,明明超關心他的說)
(晴明:要不你怎麼這麼在意那位叫須佐的,有我還嫌不夠,一連在外的包養小老婆,除日美子外原來還有第二個。)(說的對)

此時日美子突然來訪,使二人感情再受挑戰。氣氛越來越僵,而有點呆蠢加粗線條(只是有點嗎?)的博雅,並未感受到空中瀰漫著一股冰冷寒氣,竟不知死活的拋下晴明女王,對日美子傻笑,絲毫未察覺晴明女王目光寒冷,直至殺人的地步。在怒意及醋意升至最高點的晴明女王大人,終於爆發了。
(晴明:可惡竟敢藐視我的美貌與存在,當著我的面與情敵打情罵俏,看我的「冰凍博雅」!)
(博雅你簡直是找死不怕沒鬼牽,沒看見晴明女王已怒上眉山快抓狂了嗎?而且還敢棄咱們美麗嬌豔的晴明女王大人於不顧)

晴明女王在與情敵日美子開門見山的談判後,決定答應日美子的請求,完成她姊弟戀的心願。
(晴明:既可幫助他人幸福,又可除去情敵,一舉兩得,我何樂而不為呢?)

二人拋下遭至冰凍的博雅,(晴明:等我回來在好好算帳。)來至日美子出生之地。結果日美子(天美子)的父親幻角(變態怪叔叔)與須佐(正太小弟弟)也出現了。幻角與日美子開始大膽求愛(果然是一家的…b),把晴明困於結界之中,打算囚禁女王大人一輩子。
(幻角:自從遇見你的那刻起,我便愛戀在心,難以忘懷。就在今日我一定要與美人成親,等我解決復仇之事,我倆就可永遠幸福的在一起啦!要等我唷 ~ 心愛的美人。)
(晴明:我才不要與落魄沒錢的糟老頭結婚,而且我已經有老公了,重點是為何第一至第二部都盡是些變態。)

日美子也趁機與心愛的弟弟須佐,互述情意。正當二人在你儂我儂之時,不幸被幻角破壞,導致須佐錯殺日美子。
(幻角:誰叫她要搶我專屬的玩具)(…b)

密蟲感應到晴明大人的危機,急忙叫醒仍在老婆大人愛的懲罰下的博雅,由於擔心心愛老婆的安危,博雅趕忙與晴明會合。
(博雅:老婆我知錯了,你千萬不要出事啊!)

在確保晴明未遭至變態玷汙後,(晴明:開玩笑,我乃日本第一的首席美人陰陽師ㄝ!而且能碰我的也只有博雅。)便開始搜索解決之方法。因兩人愛的偉大力量(?)而很快地找出,但因此法過度危險,極有可能會失去性命,晴明因此不想讓博雅同行,(晴明:要是你死了誰來養我。)就在此刻,博雅眼露深情,情緒激動地向晴明大膽示愛了。
(博雅:晴明,我的親親老婆,我們今生今世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

晴明看似無奈但暗爽在心,答應博雅無理的要求。(晴明:博雅果然是愛我的。)隨後二人便踏上愛的旅途(不對吧……b)
(晴明:其實我只是想解除我的危機,那一家子都是我的敵人,要趁早掃除殆盡,以免後患無窮。)

在晴明女王穿女裝跳艷舞,展現出他那絕代風華的舞姿,與心愛老公博雅的柔和優雅之笛聲陪伴下,天岩戶也漸漸回應他們愛的請求。(還真是熱情呀!晴明大人)就在此時,怨恨的幻角與須佐憤怒地到來,由愛生恨的幻角,憤而對晴明伸出魔手。
(幻角:可惡你竟敢欺騙我的感情。)
(晴明:…我從來都沒對你有情。)

晴明女王仍邊跳艷舞邊閃躲幻角的攻勢,甚至還頻頻拋媚眼,引誘幻角。(從第一部至第二部,晴明女王都是用這招解決敵人的嗎?)(晴明:那是錯覺。)幻角忍受不住晴明女王的魅力,含恨的投出致命的一劍。
(幻角:誰叫你不愛我。)
晴明便幽幽地露出嬌媚神情,隨即旋倒在博雅的懷中。
(晴明:啊 ~ 只有博雅你是愛我的。)
(博雅:啊 ~ 晴明我的親親老婆。)

此時天照大御神(日美子)在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中登場,對心愛的須佐表白,敘述自己的愛意後,二人就手牽手濃情蜜意的去渡蜜月了。(你們到底是出來幹麼的)

回到現世後,博雅抱著昏迷不醒的晴明女王哀嚎。(博雅:嗚,心愛的老婆快醒來,不要丟下我一人~)而過度傷心失意的幻角(老婆、愛人、玩具都跑了),由於被晴明與博雅彼此間深深的愛所感動,因此施法貢獻出自己的生命,讓晴明不至傷重身亡(這還不都是你害的),使恩愛的小倆口能繼續過著甜蜜蜜的生活。不久晴明女王以有點柔弱但嫵媚的表情,在博雅的笛聲中清醒。
(晴明:妨礙我的蟲子終於都消失了,真好。)
(博雅:親親老婆,我好害怕差點就失去你了,幸好你沒事。)
(晴明:那當然,我可是日本首席美人陰陽師,更何況我不在誰來愛(盯)你呢?)
(博雅:我好感動,晴明你真是愛我。)(你現在才知道呀)
(晴明:喔 ~ 我最愛的博雅。)

看來今日的京都也是風和日麗,事事太平的好日子。



【陰陽師觀後感】

自從看到陰陽師,特別是電影陰陽師2的預告後,就一直萌。當正式看到電影時,直呼晴明女王好漂亮呀~博雅好呆好可愛!尤其是博雅對晴明說出心中的愛戀,誓言一輩子要一直追隨晴明,永不分離;以及晴明女王穿巫女裝跳艷舞(?)的時候,此時此刻電影院裡傳來陣陣尖叫,那裡根本就是同人女的天下,而無法理解不知為啥一直尖叫的伯伯叔叔兄弟姊妹們,大概是在想他們走進異次元了吧。哼,哼!這不是你們能理解的美好世界啦~嵐只能說這部電影,根本就是為了同人女而拍的呀~

「『世界一切的男性都是美人,女性中則少有美人。』安倍晴明如是說過。」此句引自陰陽師漫畫岡野玲子的後記,他說這是出在「男色大鑑」中的一節。看到這句話,嵐又開始萌了,腦中飄起無限淫亂(?)男男思想,果然由此可証,在晴明與博雅之間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甚至可以說是公認的一對吧!^_^

總而言之,在對晴明女王的愛的鞭促下,因此就生出這本內藏有同人女濃濃的愛的精華,說來說去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呀~^0^



台長: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