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08:28: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很難得

真的很難得的

在嘴砲中動怒了

 

 

 

 

 

 

 

 

 

 

認真你就輸了

更何況 這是種習以為常

我自故使之發展成如此的互動

 

 

 

 

 

 

 

 

 

 

不過當時的我還是很氣

因為你不會懂

比起常在開玩笑的那兩個字

朋友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

..........

後來我想 我並不是在氣嘴砲的內容

反而是在氣我自己吧

真的就跟內容是一樣的

 

我最重視的東西

我卻沒有相等的互動及回饋

 

我只能跟自己說

我努力變強有一大半至少是為了許多人

但是 我還沒變強

我也只能嘴砲而已..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變強

這也不一定

那如果是這樣

我現在的行為 是正確的嗎......??

 

 

 

 

 

 

 

 

 

 

 

算了

連我都不懂了

當然也不可能諒求你們懂了。

 

就繼續努力吧。

台長: Dix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