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6:05: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皇池跟大家慶祝回來

我先絡跑哈哈哈

因為今天是滿重要的一天

難得的重倉下了兩個call

我現在其實滿猶豫要不要睡的 不知道會不會錯過八點半

 

 

 

 

 

 

 

 

 

 

皇池的夥伴們很愛敬酒XD

猛甲一直喝

雖然我不喝 不過說真的喝了幾杯還滿好喝的 

難怪有人說灌醉良家婦女就是他媽的要用調酒

 

但我忽然在想 敬酒的文化好像是在掩飾種某種空洞

A1掛也會喝酒

可是總覺得 我們嘴砲和笑聲比敬酒之聲多的更多

 

雖然後面還滿熱烙啦XD

郁萍果然是HIGH咖

 

 

 

 

 

 

 

 

 

 

重要的一星期過去了

在這一個星期裡

我磋跎了兩天

沉了三天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對不起掉在地板的存乎一心

最近的一個結局已經決定了

 

其實我也可以放棄Aion

也許有一點轉機

但是.........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先不論買不買保險

我很肯定的是

當我選擇不買保險的路以後

除了保險

會有許多東西

直接從我的人生被delete掉

而且再也不會回來

 

我想

我是在猶豫著 懷念著這些

 

但又想想

若不成功

就算買了保險

以我現在的個性

也許也嘗不到我想要的那些東西

 

 

 

 

 

 

 

 

 

 

 

 

可是在我看清楚一切的事實之後

我忽然覺得

這三天

真他媽的

幹他媽的浪費

不值得

太不值得了。

 

我在腦中想了兩條路 兩個進程 兩種可能

卻導向了同樣的結果,

讓我他媽的在一瞬間看透

 

我真的失望透了。

徹底的 徹底的。

 

卻又硬轉

轉出了第三條和第四條路的開脫

我真是夠了

三四條路其實只是笑話

我膩了 也倦了

 

 

 

 

 

 

 

 

 

 

 

夠了

睡一下等開盤吧。

台長: Dix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