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0:04: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優~ 第三條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嘉家嘉嘉家火鍋

 

 

 

 

 

 

 

 

 

 

幹 你們這雙簧二人組真的是太靠杯了啦XDDDDDDDDD

我忽然好能體會有次和庭庭在85談事情

也是北爛龍和安一直狂ㄉ一ㄤ 那時一直笑

結果我現在是現世報的意思嗎 XDDDD 火我們要變麻吉了啦

 

不過其實差很多

在他的處境裡這樣做

女方只要不會小心眼 應該是會感受到一個很棒的朋友感就是了

可惜還不是女朋友~

 

雖然說我也沒覺得怎樣

心情沒受影響 反而還覺得很好笑 媽的 太北爛了 這招我學起來了

你們兩個就不要哪天要把妹!!!!

整個沒啥機會跟妳說話!!! 還被打入秘密群 XDDDDD

 

 

 

 

 

 

 

 

 

 

心越定

我操作心有這麼定就好了

 

搭肩 我還以為那天只是坐很近 原來連搭肩都出來了

不過其實搞不好本來就有 只是我一直不敢看那幅心痛的畫面

 

唉 我真的沒想到趁虛而入可以這麼強

還是他真的這麼強 離妳的心這麼近呢?

 

 

 

 

 

 

 

 

 

 

其實真心話大冒險都出來時

我就在心裡盤算 如果真的這樣搞起來

或者是說 回程我載妳 妳如果問我 剛剛秘密到底在講什麼

我想............我可能會暴衝 選第一條路。

 

其實每次多知道一些

就越發現原來方真的對妳似乎更重要一些

第一條路確實有其必要 但如果沒有點 也就算了

但客觀來說 現在妳所處的環境 若扣掉方 再加上我自己

真的不是個暴衝的點

 

不過 其實已經算盡人機了

無論是暴衝 還是 拉長 都只能以結果論來確認哪一個才是正確的路了

若方成功我會很恨沒走第一條

若我失敗我會很恨走了第一條

哈 其實已經無從計算

或者是我沒精密到能夠計算

 

可是要破解計算

卻還是只能靠計算阿

唉優...................

 

其實好像過於矩限了

我忽然想到 要粽合一二條路最好的方法

就是由第三者來說 "小蔡可能喜歡妳"

這樣不就能抓到注意 避免妳在毫無知覺我的情況下選擇了他

又可以不逼迫 不給壓力~

 

這該算第三條路嗎??

不過真不符合我風格阿 = =.....

 

 

 

 

 

 

 

 

 

 

妳真的很能吃 XD

昨天火鍋見識了 現在也是

哈哈 看來我必須好好認真交易了 多賺點錢才行

帶妳吃遍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

 

這一個星期來幾乎沒什麼像樣的檢討及反省呢...

今天是兩個月來最糟的操作

幹您娘勒!!!!

 

 

 

 

 

 

 

 

 

 

今天也哼了一整天的留心

在民權駐立的一小時

寫了一點詩 真是不像我阿.....

 

總而言之

早點睡吧

今夜的我 繼續帶著想念入眠。

台長: Dix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