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2:03: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用跟我說的....

不用說道歉....











先不論根本沒有任何錯在裡頭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我早就有變成這樣的預感

即使那天我特別早起 準時上英文課
然後又特別早走 翹了四節課 等電話

那天的心情很不一樣
雖然前一天因為臨時上班沒剪頭毛
但是我找了半天配衣服 拿出了那件小白送的只在惇敘穿過的punk衣
然後還發現自己真的沒衣服到靠背背背背背耶
人窮好煩

其實我真的不想奢求什麼
但其實我又想真的去期待一些什麼......

期待什麼呢???

又想一想 無論從任何觀點 任何角度來看
我又能期待什麼呢??? 每一條都是期待的死路
但我那天的心情又是什麼??






其實妳打給我的時候
我正在讀商週
但妳說不用 我也沒堅持

想一想應該堅持 可是又覺得好像很多餘
連妳後來不知道北七龍跟妳說啥妳跑來道歉
我還說我在打信長沒什麼








其實我還不小心發現
那張照片已經不見了

真的好懷念一輩子的高中.......
我所想要的幾乎所有的一切
以及還沒為錢所困的我
都在那個時期

而其實我不存在










我漸漸發現
若你想成為一個人的什麼
哪怕是戀人 記憶 或是些什麼

最重要的是 外表給人的印象
那需要一點時間去研究 有時還需要非常多的錢去襯托

次重要的 是個性
搞笑 健談是不二的法門 也是永遠最受歡迎的幾種
幽默反而太過 能做到幽默的人其實很少

而最不重要的
是為一個人付出的心





最不重要

因為對方不會知道
也永遠不會因此記憶

你可能也許用的心會用某一種形式呈現出來
禮物阿~派對阿~場景阿~私下的排解阿~
可是就只有這瞬間被記憶

而最諷刺的是

用越多心的同時
這類的人多數會用同樣程度的體貼 不讓當事人知道
然後就這樣消失

而最被紀憶深刻的人事物
往往是日常生活發生的每一天 每一個突發事件 好笑的 驚訝的
那是大家聚在一起時 怎麼談都不膩

而用心的產物 只有在特定的節日時間或地點被想起 然後就不見了
更慘的是 如果他不是一個”東西”
那它就會被遺忘 因為做的人就是會做到當事人不知道 甚至每個人都不知道










小說的女主角總是很細心
會發現蛛絲馬跡
或是有很多巧合 然後一問之下發現原來有人默默的幫著她等等

可是現實中就是不可能










打阿打著的
我忽然好想要自己可以像龍 像火 像安 像西之類的
不要變 很有自己 就好了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追求一堆不知道什麼東西 什麼技術
追到連我自己到底原來是什麼樣子 都不見了
不 也或許我本來就是這種人吧

可是我又得到什麼
他媽的 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而至今所有的困擾和計劃也沒有一個實行或解決

但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的東西卻離我
越來
越遠.........

越來越遠............






我真的好想要重來...

一切都重來.................







可是我又想 如果我要重來
我是要回到哪個時代 才能知道真正的我
我又要怎麼改變 才能保持原來的我

而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怎麼變成這樣
要從哪個時間開始修正 又要怎麼解決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想抓住些什麼
可是每一個東西都離我越來越遠.......





幹 心好痛....










我希望妳能別看到
我想若是妳 會多想

但其實妳真的不用道歉
真的是我自始自終都錯了.....

台長: Dix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