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0:30:0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第二個她


最近壓力 好大好大.......

英語話劇 社聯成發 樂團表演
全部尬在兩個禮拜裡

更不要說什麼地理報告小組長 歷史期中報告等屁事

好大好大的壓力
真的........



最近的我 變得有些軟弱


英語話劇是不怕 怕在我是導演 這角色完全尬掉我忙社聯一半的時間
班上也是兩極化 有心的歸有心 但不負責或根本不想練的卻更多更多

成果展更不用講 東西一堆沒做完 計畫排好是排好
可是學弟妹人手嚴重短缺 根本不要談做事 然後連紙箱原料都大缺貨...

樂團表演 他們很想上臺 可是卻老是達不到我心目中的那種練團標準 而且還是沒時間
玩玩就好可以 可是我卻不是個喜歡玩玩的人



我忽然....好想跟妳說說話......




自分班以來 除了一次從A one回程的路上遇見妳 一起走回陽明站牌 一起等車那次
我們再也沒有面對面聊的很多過

燙捲髮以後的妳很可愛 可是我沒機會也沒種跟妳說







我不再想國中的那個她 也許我仍在意
可是我知道 她已經在我心中種了一個很深很深的痛
所以我不再想她


卻好想妳


我一直在想 老天爺給我個機會
讓我和妳聊聊天 說說我最近的心事吧 只要這樣就好


我就能 得到再繼續接受這些考驗的勇氣...........



上天真的給我了
我卻沒把握住

在跑腿買熱融膠的過程中 遇見了在等車的妳和妳朋友
我反應不過來 也沒有在妳朋友面前邀妳陪我去的勇氣
然後 機會就沒了





......我一定是個傻子...............

好討厭................

台長: Dix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