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0:05:1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 - 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狂

我也試著學一點

那種狂不是瘋

而是一種勇氣

過去的我

故作鎮定

妳走的路徑

靜靜的在旁邊前進

那天起

我們不再像過去

7天中沒有1天

是一起的時間

我到了新的環境

如果問我什麼是狂

現在的我

就是狂

卻不是那個人選

只能祝福著妳

早點找到你們倆的熱情



如果只是頭髮那樣般的脆弱

就用潤髮乳好好的修補吧

但是

再柔順堅韌

也敵不過剪刀

如果是堅決要剪斷

那誰也沒辦法阻止

那頭髮變短的命運



































妳懂嗎?

台長: ξ★迷惘☆ξ↗混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