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6 17:18:45| 人氣1,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世紀 53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鬥組,依柔、副官菲斯、海王波頓、依柔直屬七人親衛隊、一千名混合菁英魔法戰士。

後勤指揮組,達爾文休斯妮會長、溫子、夢夢、米琪、希萍三大副會長、一千名混合菁英魔法戰士。

北極核心點,『啟示錄號海上要塞模式』,這時的北極冰層已經全部融化,當依柔沖破北極外圍的防禦陣,坐在主艦控制室的黑暗聖女貞德立刻從螢幕看到畫面。

「終於來了嗎?」黑暗聖女貞德起身,魔法鬥氣已經緩緩自動在全身上下循環熱身。

「寅虎這裡就交給你了,我要去玩一下。」

「遵命。」這時的寅虎眼中已經沒有以往天真般的神情,取代神情是殘酷睿智。

這一點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就是了。

同一時間帶隊著依柔忽然感到四周空間急速變化,

「大家小心。」依柔提醒之後,帶有魔法粒子的濃霧將眾人視線聯繫都全部隔絕了。

這一點其實也在依柔預測中,

所以一隊九人小組單位,都有配置魔法聯繫伸縮長繩,就算被特殊陣法阻斷,還是有方法互相合作。

不過依柔身為主將卻沒有安裝魔法聯繫伸縮長繩,因為她一直有種神秘的預感,就算他安裝也沒有用,忽然之間,依柔感到四周的鬥氣越來越濃厚,「好久不見,我一直渴望能跟你一對一單挑。」黑暗聖女貞德忽然就出現在依柔眼前微笑著說話。

「呵,我的預感真的很準。」依柔雙手舉起黃金之劍朝黑暗聖女貞德方向。

「等等,這裡不適合我們打鬥。」黑暗聖女貞德左手彈指,一道傳送門開啟。

「我們去適合的地方打。」

「不要。」

「嗯,為怎麼?」

「我這時刻的身分是統帥不是鬥士。」依柔露出堅毅的表情說。

「是嗎?」黑暗聖女貞德忽然出現很不愉快的回憶,曾經她也是為了法軍人民而戰,最後卻被法皇法軍出賣。

「哈哈,那我就強制你成為鬥士了。」黑暗聖女貞德從懷裡掏出魔法道具『空間轉移玉』,接著用力一抓,『空間轉移玉』爆炸,依柔來不及反應跟著黑暗聖女貞德一起被傳送到神秘空間了。

當依柔再度睜眼的時候,四周場景已經變成中古世界的戰場,騎士、城堡、魔法師、古代飛龍,只是奇怪的是,這些騎士、魔法師、古代飛龍好像都看不到依柔一樣,繼續自己做原本正在進行的事情。

「驚訝嗎?我們身處在時空悖論空間,我們因為不屬於這個時代,所以他們看不到我們,我們也干擾不到他們。」

這時依柔忽然在戰場看到黑暗聖女貞德的前身,光明的貞德。

「這是你故意的嗎?」

「不是,因為我製造的時空悖論空間必須跟自己連結,所以你才會看到以往的我。」

「很好,不管你以前還是現在,我都不會留情的。」

依柔說完黃金戰鬥模式開啟,「接招,『黃金之劍七武亂舞!』依柔一開始就放大絕,因為他知道黑暗聖女貞德是強大的敵人,

而且他很擔心在主戰場的戰友狀況。

速戰速決吧!

七武亂舞,快速又暴力,黑暗聖女貞德雙手持『米迦勒之槍』,

原地突刺,刺、刺、刺、,千萬突刺!

以速度致速度,雙方速度本來一致,但因為依柔的絕招有加上變換武器的要素,速度開始慢於黑暗聖女貞德,原本的優點變成缺點,不過依柔創此招到今天,還沒有被這樣單純用速度破他此招過的經驗。

台長: 零下之翔
人氣(1,7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創世紀 54
此分類上一篇:創世紀 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