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7:16:0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糊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
越來越無法分辨什麼才是重要的

情緒化變少了
可是自私程度提高了

這樣好嗎

我還是一直很懶得去思考某些背後的東西
說穿了我壓根不想知道


那樣很煩


得罪不得罪諸如此類的事情
隨它去吧


越來越不會體諒人了
忍受度也一直降低



我明白是我自己毀了那個信任
但還是會有少許的厭惡感



你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



我不想傷到所有不該傷的人




如果大家在認識之前都像騎魔交友一樣
把自己所需要的朋友條件 朋友對待方式
都條列式的一條一條列出來
雖然死板 不過受傷的機率應該比較低吧


我的朋友需要能夠好好陪我
我的朋友需要忍受我
我的朋友只能有我一個朋友
我的朋友當了之後就不能在離開我

諸如此類的


好可怕

我不要跟充氣娃娃當朋友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為何總是這樣的微妙且難以捉摸
情侶 朋友 家庭 夫妻 師長

難念的經是每個人都有




那樣的表情果然很熟悉
很好很好
我很開心

真氣人
你的未來果真不可限量




還是少說點廢話
確實的改掉自己的毛病才是重點




希望哪天我可以認為自己講出口的話不是可恥的

台長: mor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