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3:50:5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不知道是不是多心
總覺得大家都有種說不出的累和說不出的悶


喝酒喝一喝
小蒨問我
那麼 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或者說你之前喜歡的是怎樣的

於是
我說了關於我眼中的你

我想我還是很在意
而且很想打破現在這樣的狀況

只是我明白了 急也是沒有用的
一切還是只有時間可以解決


在說的那個當下
有種想哭的感覺浮現

我說了我的找人陪過冬理論
你說 這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其實我也明白

只是我覺得自己真的充滿著不安心
就算有那一天
有一個他愛我 我也愛他的人
總覺得我一定會很害怕失去他

如果是這樣
那何不能沒有責任的交往

說穿了就是讓自己沒有期望
也不需要給對方壓力


好濫
你一定會罵我的


這樣真的會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
畢竟也沒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想我還是很害怕[失去]這個東西






真的很笨阿 我


想到他曾經說過
如果要承受PARTY過後的空虛
那他寧可連PARTY都不要去


曾經我對這個想法覺得很無法接受



現在我想我有點了解那樣的感覺
就像性愛巴士裡的空虛一樣





原來如此






總之
今晚氣氛沒想像中的熱絡
雖然菸鬼酒鬼都齊聚一堂

:P

台長: mori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魚兒魚兒水中游
此分類上一篇:性愛巴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