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3:32: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快樂

我真的許了個願望



今天真的有點悶
一是因為開始流血的日子來了以致於我腦袋空到像白癡一樣
二是被整個街上氣氛影響以致於寂寞感湧進來
另外是被自己停滯不前的狀態困住了






你的眼睛很漂亮
而我覺得煞車快要失控了






聖誕快樂
感謝有你們

至少在聊天的那個當下我還蠻開心的




如果我有1%的機率
記得告訴我





卡珊卓的音樂在這種時候好適合聽
配上可樂娜的微醺
相當舒適




其實當朋友問聖誕節最想跟誰過的時候我腦袋有浮現你


只是
我沒有那個勇氣跨過去那條線
能夠這樣已經算是很理想的狀態


除非
我真的有那1%的機率


除非




聖誕快樂




我記不得我去年在幹麼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晚安

台長: mori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再抽一根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