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9:19: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朵持續爛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朵持續爛掉當中
我克制不住的抓他摳他


一種搔到癢處的感覺 很爽


後果就是血一直流 一直流
沾了血的衛生紙其實很噁心

雖然每個月都會看到一次這樣的畫面
但我真是由衷的討厭

身為女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生理期這種東西很煩

尤其是在這種會死人的夏天






看了看你的文章 看了看你照的照片 聽了聽你的想法
原來 你也是月亮

感覺很舒服的月亮

很好很好 請多指教


又半月了

在一堆星星跟雲的天空上
月亮始終都很耀眼

可是你知道嗎
最漂亮的月亮 不是在天空一片黑的時候

是在月亮跟太陽同時出現的時候

大概是清晨 或者是黃昏

其實還很喜歡一個畫面
就是在凌晨大約五六點 路燈一起熄滅的時候
微微的光漸漸消失

接著 太陽才出現

冬天的時候最好 因為太陽比較慢起床


熄滅感覺似乎是消失 但其實卻是開始
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知道你會懂得



還有
夜空其實不是黑色
是深藍色 很深很深的深藍色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藍色的因素


pic.我拍智仁拍天空 剪影 我喜歡這種照片的感覺

台長: mor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