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1:56:1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回家時
翻了翻高中三年的日記

媽阿
笑到我吐血


當時真的很天真


日記裡滿滿的都是寫當時喜歡的人
他今天做了什麼
他今天去哪裡
我在學校哪個地方看到他
我拿什麼東西給他
打電話給他說些什麼

那時候天真的可以簡簡單單說出我愛誰
那時候我真的不顧一切的喜歡人
整天追在別人後面跑也不覺得怎樣

我在日記裡想到自己那時候的心情
每天都好快樂

看到他就快樂
看不到他就難過

只有極少部分是悲傷的

好單純
每天每天
滿滿的滿滿的
快樂


現在看當時的日記真的覺得很好笑
可是也覺得
好快樂 真好

再看看現在寫的東西
天阿
我是怎麼了


我想不能在這樣下去



他媽的快樂快給我回來阿!!!!!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在各方面都是!!!!

我要認真的去做很多事情
快樂的去享受我每天的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mori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