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0:19: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就這樣了

因為除了這樣也不能怎樣


再把悲傷封進文章


然後迎接樓下的快樂


謝謝很多人
你們都很溫柔

雖然方式都不同
我感受到了

說話的不說話的
安慰的鼓勵的
陪我的在我身後的

謝了


然後就會被罵說謝屁謝


我好了

------

剪接心得:

恩˙˙到底要怎麼剪

阿 就這樣剪好了

˙˙˙好像不太順˙˙˙

那這樣!?

還是怪怪的

時間調短一點好了

喔喔 順多了

那這樣呢

不好不好 ctrl+ Z

恩 就這樣好了

那後面要放啥下去呢

這邊搭這個音樂應該不錯

好 今天就這樣 明天繼續

----
其實剪接也不錯玩嘛
只要我耐心再多一點就更好

台長: mor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