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23:31:57| 人氣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單純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附近有間健身房最近大張旗鼓的準備開張了,由於距離我住的地方實在近的誘人,考慮了許久,還是加入了天真的以為,有好的身材,可以在自閉的個性下,是不是可以增加桃花運的產生。

顯而易見的,這是健康外不單純的理由。

原本與同事間組成的健身團因為住的地方距離太遠,和工作最近太煩躁的關係,停擺了好些時候,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與幼稚的同事因為幼稚的原因,發生了幼稚的嫌隙這樣的嫌隙越來越尷尬,以至於現在在蓄意避免的情況下,只有在不小心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官腔的招呼。

最近與女同事越走越近,參加健身房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她的邀約,因為住的近,加上工作的接觸,最近也越來越熟稔了;那個知道我性向的男同事問我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啊,其實我也有點察覺,因為她問我為什麼一直都不交女朋友啊

工作性質的關係,所以身邊都是以女性居多,單身年輕的男性就變得奇貨可居,想當初信誓旦旦的要與同事間保持關係,可是日久生情的催化下,有些東西是難以避免的。

不過關係是剛好相反的,我喜歡他,她喜歡我。

加了感情因素的關係是變的不單純了,這一直是再明白也不過的道理了,可是自己總是在這樣的循環裡載浮載沉的,可是又難抗拒的反覆發生。

不單純不單純不單純不單純

ㄏㄡ,今天真的是很適合抱怨的MONDAY BLUE

台長: 莫負好春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平常時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聰明
此分類上一篇:也很陽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