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23:07:39| 人氣1,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用事聽起來很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mp3裡播都是王菲的美錯,聽了好幾個禮拜,800多遍了,我一直以為第一句是「等待再相約……的什麼的」,後來看到歌詞「本來相約他在海邊山盟海誓,卻找錯地方來到一個游泳池」才知道我誤會他很久了,這也難怪的,畢竟一大早精神一定是恍惚的、捷運總是那麼吵雜或是下班時公車上那些青春爆炸學生男女的嚷嚷聲。

每周13小時,學了大概2個多月的日文,50音仍然背不起來,日本人日文老師是個可愛的熟女,不過,不會講中文的她,我真的搞不懂她在講什麼。

或許老實點,可能是沒有帥哥同學所以提不起勁吧

公司裡的賈斯汀弟弟,相較於便服的風格,穿起制服襯衫捲起袖子真的是很可愛,我沒有制服癖但卻也被吸引。

朋友問我的交友條件如何,我總是說要成熟、穩重、身材要大支。

賈斯汀弟弟迷上健身又有胸肌,一起撐傘時手肘吃冰淇淋真的很愛害羞。

可是他卻是個老愛騷我癢的幼稚小弟弟,而且當我念國中時,他才上小一。

但最大的問題他是個異男,畢竟指著7-11冰櫃上裸著上半身的中田英壽問我說他是誰啊。

可是我卻迷上了他,限制我吃甜食又要我一起去健身,每次看到我總喜歡打打我的手臂及胸口,又在走廊、座位打打鬧鬧的。

同事媽媽笑著說你倆打打鬧鬧的活像對小倆口般!

讓我感情用事,理智無補於事,至少我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歌詞是這樣唱著的。

最近我的確很開心,上班藉故走來走去,就是想聽他說是不是想他而來找他的;大夥出去玩時看我倆打打鬧鬧的背影,大家也說你倆怪怪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很久沒有感情用事了,覺得這首歌最酷的就是這句話。

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誰是目的地,能自以為是也是個恩賜……」歌詞是這樣唱著的。

看著他請假與女生出去玩的照片,「他是女朋友?還是你想追她啊?」想用玩笑偷渡我醋意的言詞,可是卻也說不出口,我想,美麗的錯誤就讓這樣醉生夢死就好。

不過,這次醉生夢死、身材練好後,粉紅色的夢幻Peter Pan也該放飛了!

 


美錯

曲:郭子 詞:林夕 編曲:孟軍



本來相約他在海邊山盟海誓 卻找錯地方來到一個游泳池

滿眼湖水藍的美麗 你我就從那裡開始 藍色的漣漪鋪展一段回憶

你送我偶然從天而降的隕石 我一直誤會那是顆完美鑽石

不曾看見它的瑕疵 把它鑲在我的戒指 我也沒發現 有什麼損失



*讓我感情用事 理智無補於事 至少我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

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誰是目的地 能自以為是也是個恩賜

不是來的太快 就是來的太遲 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 人生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是

所謂醉生夢死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Repeat *



所謂天意 就是這個意思

 

台長: 莫負好春光
人氣(1,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平常時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假性曖昧
此分類上一篇:練習寫字

水餃
默默地在心裡感情用事...還算好事
行動上感情用事...往往就...
2011-06-10 22:4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