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3:25:18| 人氣1,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可愛的PU跑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下了一場雨,濕漉漉的痕跡一直延伸到晚上。

 最近突然勤勞了起來,下班後或假日晚飯後,無所事事就會到運動場上慢跑。

 可能是場中央的籃球少年或是慢跑者汗水淋漓的樣子很吸引人、或是時時刻刻縮小腹實在太煩人、或是前一陣子不自量力買來的窄版衣服褲子真的穿不太下了、或是最近迷上韓國偶像團體裡的藝人身材真的是太好了、或是哪天有勇氣上UT開視訊時的避免尷尬或是最近時間真的太多不知當要幹麻。

 辦公室裡與人相處的惺惺作態真的很噁心,可是我也是虛假的一員,不過最近發現除了要掩飾自己是個喜歡穿粉紅色衣的服娘娘腔而且又是個徹頭徹尾的同性戀外,還要掩飾自己是個過了30歲還喜歡裝可愛的人。

 前幾天出了個糗,當我發表自己在收集全家公仔的點數時,同事乙女說:「早知道你有再收集,我前天就不要扔掉點數貼紙了。」後,我激動的嚷嚷著:「給我!給我!」

 那個樣子彷彿是小燕姐主持的百萬小學堂裡那群可愛的小學生雀躍般嚷嚷著:「選我!選我!」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的小朋友還長的真可愛,假以時日一定是帥哥、美女的。

 同事乙男冷冷說道:「69年次了還是那麼幼稚!」

 同事甲女睥睨說道:「你這樣好像我剛唸小一的外甥!」

 PU跑道被我發現他其實也是喜歡裝可愛的。

 操場上除了漫步者間的絮語、籃球與地面和籃框撞擊的聲音、土風舞媽媽們的音樂聲,還有運動鞋膠底與濕漉漉PU跑道摩擦的聲音。

 GeeGeeGeeGeeGeeGeeGeeGee!」我想PU跑道也想學少女時代扭腰擺臀裝可愛一下說。

 幼稚又愛裝可愛是我的習慣,不過我並不想表現給辦公室的同事看,我是想表現給那曾是棒球隊投手的帥氣替代役男看的。

 上星期運動場邊司令台上的大鐘還顯示著30,今天雨後的夏風吹撫,只剩26了;我終於配了付隱型眼鏡,原來我的近視度數很輕,大概只有150度,不過跟我的閃光度數是一樣,重點是終於可以清楚的在夜間跑步時不經意的偷看帥哥了。

 GeeGeeGeeGeeGeeGeeGeeGee!」看到帥哥的瞬間我也是想扭腰擺臀的。

 接下來的未來展望就是縮短戴隱習眼鏡的速度(從30分鐘進步到3分鐘)和習慣他在我眼中的存在。

 我發現了也會裝可愛的PU跑道先生,接下來的未來展望是找到可以接受雖然是69年次但仍會裝可愛的我的人。

 

少女時代的G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A6-ls-1XI&feature=related

台長: 莫負好春光
人氣(1,2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時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什麼好寫的
此分類上一篇:Mr. 普通

★克里斯光☆
我最近晚上也會帶狗狗跑步,只是我家附近都是柏油路!
要走到我家附近的國小要走好長一段路,
我家狗狗大概走累了會鬧脾氣不想走吧(很有個性的狗)
2010-09-15 01:05:22
版主回應
遛狗散步是一種很有feel的事情說
如果牽的是柴犬或是我家以前的LaLa一定更酷
~哈哈 老王心態~
2010-09-18 22:4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