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0:59: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第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工作的第八天

自己照顧兩個病人

其實說真的有點累

且每天去那邊早上基本都會有點慌

因為要作很多的事情

但是又有點害怕的關係吧

所以常會被人家念東念西的

但今天的輸血我也很認真的完成了

記錄也完成了

總算是完成了自己獨立的一面吧!

雖然今天沒有交班

但是我卻發現每到交班的時候我總會很緊張且會很慌

深怕被問問題

也怕今天交班交得不好

說話就會結巴

也許是我太緊張也沒啥準備的關係吧!

希望我的進度會漸入佳境

但是說真的今天回來還真的有點累

七點多我就窩在房間睡覺了

想說上來寫個日記

所以我又清醒了

我等一下稍微看一下書本好ㄌ

今天的病人還真難搞勒

搞的我真的有點累了

且病人轉走了一個

聽說現在照顧的這個過幾天也要轉走了

所以我想以前的感覺又回來

充滿著害怕的樣子

有著驚恐不安的心

台長: 職場新人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