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7 23:06: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觀光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該死的觀光客

我的故鄉是台灣最南端
的一個美麗小鎮
如同它的名稱
氣候真的是四季如春…..
就連冬天
都還可以穿短袖

恆春半島因為屬熱帶性氣候
夏天氣候炎熱 
海岸線廣佈熱帶海岸林植物
從鵝鑾鼻銜接聯勤中心的那條沿海公路
風景爆美的 
還可以看見阿瑪斯船體殘骸!

有時候到了冬天 溫度和台北相差甚遠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是
有一次我從台北回家
當天我身上總共穿了一件線衫
兩件毛衣和一件大衣
台北好冷~~~~
在下午約莫兩點十分
我搭上從台北飛小港的班機
一小時後…..
我脫了大衣和兩件毛衣
二小時後…..
我已換上一件輕薄的短上衣
真的是太熱了 誇張吧!
我好像離題了^-^`````

言歸正傳
話說這次我回家過年
免不了大馬路上又是塞車
搞得我一整個禮拜門都不想出

當然 墾丁是舉國知名的觀光地
無人不曉
連續假期人潮、車潮在所難免

可是真他媽的………..
這些觀光客不僅粗魯無理
而且更是一副大爺的嘴臉
高傲的態度叫人不敢領教
真不知道那種莫名所以的高姿態
從何而來?

那天我搭公車到鎮上買些東西
公車上有對情侶不知白沙灣怎麼走
我一時古道熱腸
告訴他們到哪下車、該怎麼坐車等等
只見他們轉頭就走
居然連一聲謝謝都沒說

心裡已經開始不爽
接下來又有幾個大爺不客氣問我
ㄟ 南灣到了沒…..
亂敷衍幾句我就趕著下車
心裡不爽到極點

幹 
不說這些觀光客亂丟垃圾污染環境
竟然還把我們這些居民當僕人一樣使喚
恆春鎮民真的太善良、太淳樸….
否則應該抵制這些觀光客
給他們一些教訓

恆春鎮本來就需要有熱誠的意見領袖
帶領鎮民主導當地的觀光發展
否則也應該凝結共識一致排外
就像奧萬大的居民一樣
抗議觀光客的入侵打擾

除了缺乏領袖之外
這還得歸因於墾丁居民以觀光業維生
汲汲於每年寒暑假的無限商機

今年剛好農曆過年和情人節碰在一起
縣府文化局又在墾丁推動風鈴季
墾丁人潮創下歷年新高紀錄
飯店、民宿、露營區大客滿
沒有地方住的人滿街跑
挨家挨戶詢問有無可供住宿的地方
有些居民還把觀光客當冤大頭一樣
一晚竟然叫價八千元!
(我是說住宿啦!不要想歪 好不好…)

更扯的是
住我家對面的伯母啊
還帶了一群無處可住的觀光客回家
讓出自己的房間充當臨時民宿
一晚收費一千五 賺點小外快什麼的
真是夠了 everybody

我認為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居民
都需要再被教育……
唉……

台長: 夏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