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9 12:43:0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開始好好學日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想自學日語,所以在Google搜尋做了一下功課。

介紹了大家的日本語以及日本語GOGOGO最為廣泛使用!

但是大家的日本語似乎不太適合自學者自己學習日文,

因為書裡的語法沒有任何的中文解釋,需要老師帶著上課。

然而日本語GOGOGO這系列則是為了自學者量身訂做的,很適合自學者!

於是就購入了日本語GOGOGO全四冊!

 

早期,在大學時曾選修過一學期日文,用的書是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有13課的樣子。

但老實說到現在除了五十音,上課的內容真的全部都忘光了。

大概是大三休的一學期日文,但現在29歲了離學過日文的日子時在是太遙遠了,所以只剩下五十音複習之後還回得來。

 

那,為什麼想學日文呢?

最一開始,原因多少可能和你們一樣喔,因為受了日劇的影響,

我最早期看的日據是野豬大改造和東大特訓班(龍櫻),大概是高三時期吧,是俠客Seoker網友推薦的,

當時正要考大學的我正好認識了這位網友,至於為什麼會認識這位網友呢?

因為當時國三時很迷CS,想要自己做一個地圖,於是每個有做地圖的站長家都幾乎有去逛過,

但是只有俠客站長有留MSN的帳號,於是我就加了他了XD

可是那時他好像已不在做地圖了。

 

因為國三太愛玩所以沒考上好的高中,到了高中又因為環境的關係,很自爆自棄,完全不想念書,

就這樣快轉到了高三,然後某一次因緣際會的和Seoker聊天之下,

他知道我要考大學,於是推薦我看野豬大改造和東大特訓班,就是這樣我最早期的日劇就是從這兩部開始的。

 

 

台長: Zeki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兔言兔語
此分類上一篇:該療癒自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