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12:46: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與不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aster了旅程結束之後

我想嘗試慢慢的一步一步趨近於夢想

在master的生活中,有讓我心動的事,

就是看她吧。

不知道,就是對她很有好感,

我懷疑我可能是暗戀了她,

當然這也只能放在心裡...

 

生活上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尤其是未來。

我不希望這些不確定的因素會阻饒了我的前進。

我只希望我夠堅強,能有個知音...這樣就夠了吧...

 

不斷的成長,並且經過學習與嘗試,對事物的看法也不斷的改變

是好是壞,很主觀。

但,因該要嘗試著在以不妨礙他人或傷害自己的情況下,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希望...這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

我希望...希望...我能對我所喜歡的事物能多分堅持

That's all了.

 

 

 

 

 

 

台長: Zek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Tips
此分類上一篇:傾聽、擺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