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0:42: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六月要底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好快唷
一忙起來~彷彿都很快
回想一下這個月~
最開心的事就是有好多美好的回憶了
有那麼多同學還可以偶爾寒喧一下也不錯啦

這個月參加了同學的畢業音樂會
有淑晴.意欣.家華.欣融.筱蕓.佩潔.
還有我的恩師.小桃老師~
真的很感動~大家那種彼此見面雀躍的心情呢
還有在接CASE的地方遇到大學同學..很訝異呢

和男友去台茂購物城看RUBBER BAND演出
韓國泡菜配蔓越莓麵包~搭配香草/巧克力冰砂還不錯喝拉
去忠孝東路麻布~
以後還是不要輕易的嘗試\\\"抹茶\\\"~實在太正統了
然後~在西門町很阿莎力的買了真皮高跟鞋一千八 @~@/

自從男友買給我牛仔褲以後~
我上班常常穿它呢~
呵...因為很愛阿
效果也很NICE 哈哈
甘溫蛤......這個月最好看的電影就是非\\\"史密斯任務\\\"莫屬了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都是我的偶像~

恩..這個月有兩個新學生
都還滿聽我話的
目前有學生是要計劃考音樂班
還有學生要考檢定
希望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通通都要考上~這樣我就很欣慰嚕

這個月的保養我也沒有怠慢
更勤快了
一個禮拜敷面膜2次/拔粉刺1次
去角質1次/護髮1次/足部保養1個月1次
是不是很充實押


圖片為101俯瞰


台長: ㊣惠津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