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6 18:53:49|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驗證進財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去樹林夜市吃牛排

那是昨天畧下的話:
明天我還會再來。


原因是老闆娘看起來年齡與我差不多
倆夫妻守著牛排館至今
每次經過時總覺得這牛排館生意不大好
似乎沒啥客人
中年人創業不是那麼容易的
勇氣可嘉
只是到現在還不關門
是在撐什麼
憑的又是什麼
我總想著哪天來試吃看看
手藝到底是如何


昨天
吃了一客菲力牛排
煎的很合我意
只是醬太鹹
又喝了半碗鹹的玉米濃湯
付費時我對老闆娘說
牛排煎的很好吃就是醬太鹹湯也鹹
希望能改進
明天
我還會再來吃
這就是今日再度光顧的原因
老闆娘也馬上改進
今日口感都很不錯
在吃牛排當中
有二女子特來買牛排外帶
後來我看到牛肉皮相煎的很好
於是順口稱讚幾句
老闆娘面帶得意的說她煎牛排已十幾年了
原來如此
難怪會一直死撐到現在😊


後來女子走後我想起斗數進財的論斷
坊間著書的論斷法太多
到底哪種才是正確的呢
於是趕緊看看日曆
然後掐指一算
客戶四化或命宮四化或生年四化或大運四化
又或我財宮四化或客戶財宮四化
究竟要用哪個呢
又哪個才是正確的呢



於是
我驗證這幾種斗數進財方法
發現。。。
反之
我吃完後付費是論損財 
那麼
我的財要用啥呢
怎麼論呢… 



台長: 子平老師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