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3:55:5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與石頭。分手篇。名揚四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我十二歲那年,那時候妳媽媽過世,你們全家都很難過,我跑到你家想要去安慰你,結果你沒有哭,反而是我哭得一塌糊塗,你還不斷地安慰我,我從那時候起就很喜歡你了,可是在那之前你已經喜歡GIGI,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要跑在她的前面,在你還沒有看到她以前,死纏著你不放,但是這輩子,已經來不及了,宿命的安排就是這樣。上天安排我們在一起,其實就是為了要告訴你,你有多愛GIGI。』

(把音樂盒還給石頭)
美麗:『還給你,我很高興,你說要永遠和我在一起,我會永遠記得,但我不能沒有眼睛,不能沒有耳朵,看不見妳愛的人,其實是GIGI。現在我們回到起點,有一天你會發現,為什麼那一天,妳沒有辦法面對我,說要和我在一起。石頭,勇敢去愛你的愛,就好像我愛妳一樣,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就像以前一樣!不要再三心二意了好不好?』

美麗:『要不要吃一口!不哭了!不要哭嘛~~石頭~~~~不要哭嘛!』

========================================================================

美麗旁白:『這個世界上的人來來去去,每個人走的路都不盡相同,有的人是平行線,有的是對角線。我和石頭就是對角線,在某個點交會,然後錯開....』


美麗旁白:『在和石頭分手的那天,我說了一個謊。我騙他說,要和他做永遠的好朋友。其實,我不是故意要說謊,只是我沒想到,要就此從這個交叉點分開,會有這麼難....』

=========================================================================

石頭在美麗手機留言
『現在是凌晨三點五十分,我失眠了!因為我真的好想妳,好想聽到妳的聲音,我還想問問妳!為什麼這個不叫作愛情? 妳答應我還是朋友!為什麼連話都不跟我說? 為什麼要騙我這粒笨石頭? 美麗!打電話給我好嗎? 妳知道我想到新的企畫案了嗎? 我真的好想告訴妳,還是妳想要在我信箱留話嗎? 我好後悔我沒有留下任何一封,因為現在即使我二十四小時開著機,也再也聽不到妳叫我一句....大嘴巴石頭。』

========================================================================


美麗:『我們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死黨,可以什麼都是,就是不能是男女朋友。』

石頭:『為什麼...... 』

美麗.....沈默中

石頭:『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啊!』

美麗:『就是因為你太努力了,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用力的,真正愛一個人就像呼吸,是毫不費力的。』

美麗:『我站在離你100公尺的地方看你,就可以知道你今天快不快樂...就是因為這樣瞭解你,所以才不能看你這樣欺騙自己。』

美麗心裡O.S
『對我而言,愛一個人是反射行為。也許不一定一直把他放在心裡面,但只要有什麼事發生,你一定第一個想和他分享,不管是開心的事還是難過的事;也許你不一定一直陪在他身邊,但是只要出了什麼事,你一定第一個衝到他身旁,也許是靠在身旁,也許是擁在他懷裡。愛一個人一定是不多加考慮的,不會有任何的考量,這就是把他放在心上,輕輕柔柔卻又那麼真實。如果需要努力,那已經算是勉強了。』

台長: ~Venus~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