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6:37: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在山豐練!因為我們的比賽場地是室內...所以我們改在祥安國小的球場練!! 國小大的跟什麼一樣!設備好的比我們學校好太多!!球場...室內球場!讚啦!! 因為換地方練!我們要早點去...結果教練跟我們說~明天8點05分到山豐國小對面等...傻掉~8點要到那邊~那我們不就7點要到中壢~...想到就累!!
結果~今天,早上5點20幾分!手機響了{不是鬧鐘}拿起來看..靠!老爹~
接起來! 我:喂~幹麻!爹:起床尿尿拉~我載你家門口!我:屁啦!爹:真的呀!我:我現在下去幫你開門{有點半信半疑}
剛起床~先去上個廁所!我姑姑也剛回家{昨天有人請客.跑去打牌}
廁所完~走到樓下..一開門!還真的咧~他已經在我家外面了...暈掉!!
到我房間看電視!我去刷牙洗臉~整理整理!!
6點多一點到富源等車!看一下!屁啦~
公車亭在路口不想開....{車等人}
6點5X分到中壢...好早!混了一下下跑去座車...到山豐國小!7點多..離集合時間還有2X分鐘!我門就跑去國小混...
---------------------中 間 一 段 省 略-----------------------------
熱身沒多久!就開始比賽..一樣分A.B兩組!!有點打不起來!!右腳很痛~反正我也很少打.都配球居多!!兮兮
打到最後一節~不知道怎麼了...老鄧的球都被我守到...最後就不敢再打!!
那幾場~因為某些特殊人的特殊打法~我們贏的很輕鬆!!
今天不會很累!但是很早起床!超想睡..所以吃完飯就從中壢回家!一天又過去了!!無聊

台長: 『妹妹』♂《魚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練習=====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練球~
此分類上一篇:練球~虛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