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3:42: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的禮拜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依各位觀眾的旨意..

我增了這篇..生活趣事..

禮拜六..

早上9點聽說要考中打..

我依舊懶懶得起床...畢竟中文常常在打

就不是很在意..

8點起床..抓抓頭 還早

打一場三國在說..

啪啪啪! 打了半小時

手機在此時此刻響了..

來電顯示:死狗

對!他是要叫我起床的

我就摸摸摸...八點三十五分我就出門了

為什麼這麼趕?

因為死狗坐306快到我家了

沒想到真的給我堵到了

但是一上車我打完招呼就衝下車了

為什麼?

我忘了拿學生證...

死狗還打來笑我

果然是死狗一條!沒有同學愛

8點45分我就到了公車站

一看手錶我說

呵呵!今天又要跟上課一樣遲到10分鐘了

阿狗一聽

靠北!被你害死!

這是同學嗎= =?

然後我就用跑的

阿狗也背著書包超蠢的跟著跑

這麼趕做什麼?

因為紅綠燈好久..2分鐘...

50分了才到校門口

哈哈!

SAFE

本來是這麼想

但是看到樓梯口我又緊張了

為什麼?

滿滿都是人=_=

接著我使用衝刺!

經歷一番衝鋒陷陣之後

終於突破人群

一看!!什麼!!才2樓

馬上又進入戰鬥狀態

經過一番廝殺之後...

氣喘吁吁的到了四樓

看到我們班那一群男人跟一堆雜七雜八的女人

聊了一下之後

某位男人就要去麥噹噹找他的女人了~~~

小軒軒長大了~

摁..

接著就考試..

20分鐘後測驗結束..

我考得不是很好..

一分鐘57個字而已..錯誤率才0%

很爛我知道呵呵!

然後..

就被一群壞人托去打撞球

接著一群壞人裡面的某位男人

在撞球館遇見了他以前的同學

我目睹了什麼叫做女人強姦男人..

很逗趣.. 真的 哈哈 (OS:怎麼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摁..不好意思離題了..

今天很衰

為什麼?

打尾袋進了球還能跑到另一邊在彈到中袋..

就某種理論來說

這算高超的..

打尾袋  母球進中袋..

發生不止一次..

最後乾脆亂打OTZ

12點了..手機響了

誰打給我?

摁..某兩位女人

我就辭別了那群壞人

跑去找女人了

結果在等待的途中

遇見了隔壁班的一群女人

呵呵!大家都好逗趣

然後我等待的兩位女人終於到了

還帶了一包薯條給我

真感動

然後兩位女人就跟我上了公車

要去找另外三位女人..

一上公車其中一位女人就睡了..

本少爺就很手癢..

狂拍..

拍她的睡姿 哈哈

她睡著的樣子比醒的時候更迷人...(小聲)

然後我就忍不住捏了她的臉..(好險沒被發現)

接著到站

摁..她有起床氣

真恐怖..還好剛剛沒醒..

過了十來分鐘

兩位女人到了

又過了五分鐘

第五位女人也到了

要做什麼?

來我家啊..

幹嘛?6P搞轟趴?

那你就錯了..詳細情形..

請看 VCR!

http://www.wretch.cc/blog/mary870050/21902837

台長: 地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新的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
此分類上一篇:寧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