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0:40: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覆一日

思念是不減

只有無止盡的矛盾

環繞在心頭

思念不代表對妳是愛

心情不是錯綜

也不是複雜

只是像是

那心頭裡吵雜的寂寥

空的是什麼

我又想要什麼

不得而知

但此時此刻

只想在見妳一面

兩三個月過去了

是快

是快

答應的摘星

遲了

遲了?

我想

就是今天的夜

我會讓天上

還原它所該有的黑

不再綴上那無數的星點

因為那將是我給予妳的陪襯

我想襯托出無瑕的

什麼?

不知道

或許

在也講不出從前那種話

因為現在心裡

多了一個令我在意的人

除了妳之外

能讓我引起注意的人

寥寥無幾吧

但還是遇到了

我想問

妳好嗎?

再見到妳時

我想托起妳的臉龐

仔細端詳

是否還是從前那張容顏

我想

是不變的

但已變的

是我那令人好奇的心

不受駕馭

不聽使喚

不好意思

又多出了一個位置

 

這意味著什麼?

這指出了一句話

時間催人老

時別思念深

時過想念淡

 

開心嗎?

離開了

像是禁錮般的結界

那就是

無愛的思念

 

我想

 

我不開心

 

因為以前有妳

 

現在才會有我

 

懂了

 

對妳不是愛

 

也不是一種感激

 

只是把妳抓來做我心中的缺

 

只因為妳引我注目?

 

真矛盾

 

那就算是

 

平淡的眾人中

 

妳的耀眼

 

令我迷戀一時吧

 

至今雖無法忘懷

 

但是感覺卻淡了

 

迷戀是一時

 

愛戀又是一事

 

怎麼做個人

 

感覺

 

會這麼多端呢?

 

好想再次問問天

 

為什麼

 

雨總是下得如此匆忙

 

何不在空氣中停下來再多欣賞一下世界呢?

 

因為它想

 

那是剎那間的永遠

 

畢竟

 

它還是會回到那最初的

 

雲端吧?

台長: 地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反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