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3:22:42|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間諜------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依然是緩緩的漫步到學校

班遲時間: 7:20

但是我今天25分才到

副班長問我說

我是不是遲到!!

我回答

沒差那一兩分鐘

就沒被記了...

接著去外掃打掃

回來的時候!!!

竟然看見柳..在哭...

一陣OTZ

一定是大魔王使出了嘴砲攻擊...

無奈啊!

就Send了一張紙條給柳..

她回的挺逗趣的XD

還微笑的對我比中指~~哈哈

看到她笑我就安心了= =..

畢竟還笑得出來= =

呵!

信上答到有關...的事情

接著..雯

也被叫出去了

我就想

又怎麼了

雖然柳..跟我說了

但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雯

會被叫出去

結果一問

竟然是....

她平常很愛噹我沒錯XD

柳..也是啊!

但是都是開玩笑

我也不以為意啊!

反正她們開心就好了= =XD!

我也被噹的很開心XD

不知道為什麼= =

哈哈哈!

不知道誰這麼多嘴...

唉~!

那個人何必這麼雞婆

到了下午

國文小老師換了

柳..跟..雯

被換下來了

無奈

覺得...

有點感傷

有點失落

有點失望

她們也是啊!

都這麼覺得..

唉!

權力嘛!

就像是敦煌石窟一樣...

那位道士

為了一點點的錢

就把一箱箱寶貴的敦煌遺跡賣了

愚蠢!!

愚昧!!

是的!

那位多嘴的人就是這麼愚昧

不知道礙到那個人什麼

唉!

無奈!

間諜

每班都有

少一個間諜

就多一點安分

但是很難

我是這麼覺得啦!

今天就是如此..


倒是我


還挺想

把間諜抓出來看看是誰呢!


可能名單:

..清

..悅

..年

..瑩

......

持續追查

.............


說真的

要她們不噹我

我可能會很無聊

無聊到自閉= =

呵!

台長: 地蛇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實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

包子
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班也有spy耶= =+
2008-04-19 17:03:27
版主回應
每班都有吧= =XD
2008-04-20 01: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