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1:21:09|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學校>第三章-消失的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消失的兩人
距離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1週了,一間好好的學校,原本有3千多名學生,如今只剩下300多名不到,
繁華的地區,也只剩下幾間住戶了,學校的校舍也空蕩蕩的一片寂靜,在黑夜的籠罩,又增添了一種陰森的感覺,
如此碩大的校園,到了夜晚竟是如此的寂靜,鴉雀無聲。
笠日夜晚,
『小雪,我問妳噢....妳還要繼續唸下去嗎?我總覺得...怪陰森的咧!..好恐怖.........』,再校舍中的兩位女孩,
正在談論著未來該怎麼辦,忽然有一個飄飄然的聲音道:『妳們也要離開我了嗎?我會讓妳們...跟其他人一樣喔...呵呵..』,
當場兩人一哆嗦,不約而同的三步併兩步,一邊尖叫一邊衝出房間直拍打隔壁間的房門-碰!碰!碰!碰!碰!碰!碰!......
忽然門竟然-伊-呀---的一聲之後打開來了,眼前的景象嚇壞了這兩個還沒見過市面的高中女孩,隔壁間的兩個人,
一頭蓬頭亂髮,還直唸著:『我不會離開學校的..我們要一起玩哦...我不會離開學校..我會陪妳的學姊..一直陪妳..一起玩..』,
小欽:『怎麼會這樣?發生什麼事情了?他們倆個怎麼了?怎麼會.....』小欽忍不住就哭出來了,
『快!去找教官幫忙!快!我記得有夜巡教官!』小雪扶著小欽一同衝向了前面的樓梯,直奔而下,沿路都聽到所有人不停的重複相同的話、以及陸陸續續的哭聲,但是她們這樣一跑下樓梯之後,竟然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他們兩個了。

台長: 地蛇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恐怖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學校>第四章 十年後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學校>第二章-神秘開端

咖啡
沒見過市面的高中女孩,隔壁間的兩個人,

這句看不太懂喔~ 隔壁那傢伙 到底是 何方神聖阿

福州伯~ 還是 菜頭圭~
2007-09-19 21:58:40
版主回應
= =........

這是恐怖小說!!!!

救命阿Q.Q

我有逗點= =下一段接續Q.Q
2007-09-19 22:4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