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7:15: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立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什麼溫柔好給你,

你總是拉著我的頭髮,用平淡的言語說還好,『那是還不錯的意思。因為不能讓你尾巴翹起來。』你這麼解釋著。

5/1去好市多跟你討抱,你帶著隱隱的微笑走了過來,伸手拉了我的頭髮,然後一把擁我入懷...


把日子過的越平淡,好像就可以勉強忘卻一天一天流逝的倒數計時...


5/2這個你的日子,你帶了拍立得過來...我們一起照了一張慢慢顯影的當下...

然後擁抱著熟悉的你,你身上傳來熟悉的溫暖,一起度過一個小時短暫的寧靜時刻。

我們,這樣親密相擁,但也......

這並不是愛情...我知道...


充滿了不捨和習慣,我們不是情人,但我一樣買了生日禮物給你,是個墨綠色的側背柏金包。

我在偷偷做了一袋便利貼小箋,找了荔枝跟小克莉寫了兩張便條給你,當作生日卡片,

原諒我,今年我已無法毫無芥蒂的全心為你辦個熱鬧的聚餐,我的心依然會痛,

但我希望看到你開心^^


"其實我很感動",你說,"那個包包"。

『要帶去國外用喔!!!』

"一定會。"

生日快樂,親愛的。

台長: 夏映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