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1:17:2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仁甫向季芹求婚被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仁甫向季芹求婚被拒?



季芹與王仁甫自從被狗仔隊拍到交往甚密,至今已有兩年時間,但兩人始終不願坦承戀情,彼此都協議好對媒體三緘其口,檯面上總是互稱對方「好朋友」;直到今年三月中,他們倆合夥開了一間狗餐廳「POODLES DOG CAFE」,這段戀情才「不攻自破」。

劈腿扶正 四角戀羅生門
剛開始兩人曾因為「四角戀」而鬧得風風雨雨,被狗仔隊拍到的當時,季芹和小鍾還在交往,而王仁甫也有一位助理兼女友JENNY,被八卦雜誌拍到後,季芹表示和小鍾已分手,王仁甫也表示因為季妹妹失戀,為了安慰她才會被拍到,當時兩人皆矢口否認戀情,直到事情風平浪靜後,王仁甫才向媒體表示很欣賞季妹妹,坦承和JENNY分手後,才開始追大他四歲的季芹。

好不容易戀情加溫後,去年十一月,季芹為德國某知名避孕藥廠商擔任代言人時,澄清自己還是個處女,完全沒有任何實戰經驗,她還表示:「我媽媽從小就告訴我,女人要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最愛的老公,我是個乖女孩,一直都很聽媽媽的話!」

因為季妹妹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是「處女身」,引來網友批評聲浪不斷;有一位網友說:「季芹也太做作了吧!還說自己是處女咧,她說她是處女的時候,良心會不會不安啊?她是處女的話,那小鍾算什麼啊!拋棄人家還敢這樣說!」

半路殺出網友批評,王仁甫也站出來替季妹妹說話:「我家裏以前開婦產科,小時候就有一位小妹妹來看病,她因為騎腳踏車而血流不止,所以那種東西我真的不在乎,只要兩人在一起愉快,是不是處女不重要!」

緊迫盯人 合開寵物餐廳
度過「處女」風波後,王仁甫和季芹的甜蜜愛情故事就不斷上演,兩人合開了一間寵物餐廳,似乎是兩人感情穩定的象徵;之後,季芹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自曝王仁甫是「緊迫盯人」型的男友,季芹說:「他很喜歡打電話,問當天有哪些記者到攝影棚看錄影,或是攝影大哥有沒有很喜歡我之類的,真的很無聊。」季妹妹說這段話時,嘴邊仍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再次證實兩人的感情穩定,第三者無法介入。雖然兩人交往這段期間,也有媒體暗指他們的戀情轉淡,但前幾天卻被自由時報拍到兩人牽手一起逛金石堂書店。

據一位季芹圈內好友轉述指出,季芹最近曾對身邊友人說,王仁甫已在兩個月前向她求婚,並且送上她最愛的名牌TIFFANY鑽戒,不過她並沒有答應。

當本刊記者向季芹求證時,剛從上海回來的季芹聽到這個消息時,竟然反問記者:「真的嗎?」剛下飛機的她一回到家,聽到記者的問題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不過倒聽得出來季芹蠻喜悅的。

季芹的圈內好友則猜測,季妹妹對王仁甫確實印象不錯,只不過基於兩人仍在打拚事業,而且季芹的母親一直反對她和圈內人交往,當然更反對她嫁給藝人,或許是因為種種因素,季芹才會回絕王仁甫的求婚吧。

鑽戒照收 嫁不嫁再說?
至於王仁甫到底有沒有買TIFFANY鑽戒給她?季芹則回答說:「他也知道我喜歡TIFFANY的東西,我自己就常常買啊!」季芹接著把話題轉到母親身上「像今年母親節,我就送媽媽一個價值百萬的TIFFANY鑽戒,因為平常我上通告的時候,都是媽媽在幫我照顧店裡的事,所以慰勞她是應該的。」季芹還深怕記者不相信,再度強調那只TIFFANY鑽戒是她自己買給母親的。她又說:「那天為了買母親節禮物,我逛街逛得腳都起水泡了。

台長: 小頑皮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