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8:27:4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德點


壹 -- 豆  
♥ 貳 -- 豆  
♥ 參 -- 豆  
♥ 肆 -- 豆  
♥ 伍 -- 豆  
♥ 陸 -- 豆  
♥ 柒 -- 豆  
♥ 捌 -- 豆  
♥ 玖.-- 豆  
♥ 拾 -- 豆  


 -------------- 我是分隔線 ----------------


你覺得〔壹〕如何?
♥ 他人很好

你覺得〔貳〕如何?
♥ 我好愛你ˇ

你覺得〔參〕如何?
♥ 孩子氣 有嚴重到`

你覺得〔肆〕如何?
♥ 正妹一個

你覺得〔伍〕如何?
♥ 帥哥一枚

你覺得〔陸〕如何?
♥ 其實你有騷到 xD

你覺得〔柒〕如何?
♥ 眼睛好大...

你覺得〔捌〕如何?
♥ 時尚時尚

你覺得〔玖〕如何?
♥ 很可愛阿 乖乖的ˇ

你覺得〔拾〕如何? 
♥ 也是大正妹一個

---------------- 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德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 我剛吃飽部要害我~!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 歐齁齁 好像5年多了吧?!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 她很正 但也很笨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 認識我 是你的福氣 xD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多阿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 不知道ㄝ` 還好吧!?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嗯..有阿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 不會 做自己最正確ˇ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 ? 】
♥ 看看拔?!

( 參)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 嗯....是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 有他就浪漫拔?!

「 3 : 最愛的明星? 」
♥ 很多ㄝ 

「 4 : 最愛的場所? 」
♥ 冷氣冷氣房ˇ

「 5 : 喜歡哪個牌子? 的什麼東西?」
♥ 不知道...
 
「 6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比爺爺小

「 7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比叔叔大

「 8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

「 9 : 都跟誰逛街? 」
♥ 不愛逛是我ˇ

「 10 : 都跟誰拍貼? 」
♥ 那很貴`

「 11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一中.逢甲

「 12 : 妳現在幾歲阿? 」
♥ 應該是15.16吧?!

「 13 : 現在幾點? 」
♥ 下午 12:57

「 14 : 想睡嗎? 為啥? 」
♥ 不想 有電腦阿

「 15 : 今天有見到誰? 」
♥ 就家人 跟學弟`

「 16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

「 17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還好拔?!

「 18 : 鼠年 ` 有什麼願望? 」
♥ 二次別太難看`

「 19 :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
♥ 讀哪 不知道ㄝ

「 20 : 有沒有暗戀對像? 」
♥ 沒有` 嗯..還真的沒有`

「 21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還滿多的拔?!

「 22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 嗯..多吧?! 

「 23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大家都是大美女

「 24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大家都是大帥哥

「 25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嗯...沒想過`

「 26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很美的國家 我要愜意的生活ˇ

「 27 : 想生混血兒嗎? 」
♥ 還滿想的` 因為我發現 混血兒都好可愛ˇ

台長: ~~ A-son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の テ ス ト |
此分類下一篇:酷唷~!!
此分類上一篇:婚前婚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