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8:41: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畢業典禮呢

好多人得獎

我是教育獎

有沒有搞錯

我教育誰了?

哈 。

而,從小到大,我拿到的獎品都是字典

噢買尬

它跟我這麼有緣咩?




這屆畢業典禮在剛完工的禮堂舉行

很熱欸我說

以為有空調但並不

熱到眼淚都變成汗流出來了 !

我沒哭

也不能哭

眼睛連濕都沒有

不僅是因為太熱的關係

也是因為我有跟阿貓打賭

輸的會很可怕 - -




晚上謝師宴宴宴:)

整個很讚

我克服腿粗這障礙

穿了短褲

然後上衣是POLO杉

欸很貴噎我說這件 - -


卉說我很正

噢害羞喇喇喇

你也是阿阿阿

跟她比起來,你腿多細阿呵呵



德德穿裙子欸欸

認識你6年也沒看過

很好看喇

但是心理建設也太久了吧

真是



而豆他染金毛

整個很日系

不過一個這麼帥的日系男孩

說客家話好好笑

好喇 我開玩笑的

到現在還很佩服你

可以用客家話跟淑敏老師對話

強 !

且我跟他穿情侶裝欸哈哈







阿貓整個很帥 !

第一眼看到忍不住衝過去抱他

超可愛欸他

讚 !!




終於進了野宴

我點了一大堆東西

哈哈

阿貓跟豆把肉泡在可樂裡面

然後烤一烤給要卉吃

真佩服他們都不會笑場

豆:欸這肉就給你摟

卉應該是感覺怪怪的吧?

但她還是吃了

卉大叫:老師!(悽慘)

羅肥從隔壁桌跑過來:什麼事??

卉:他們給我吃泡過可樂的肉喇!

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場一陣譁然




而我也做出很多很瞎的事

去廁所要洗手時

想說那個水龍頭長那樣應該是用拉的

拉一拉,

水龍頭整個被我扯掉 !

愣了一下

原來 ‧‧‧ 這水龍頭是要用轉的 - -



還有

在男廁前要等豆

結果很久

(抽菸??)

就把頭低下去看

姿勢很醜人很多

看到有男生在看我

才知道我做了蠢事 - -

那動作整個爆醜的 !

噢天哪 =    =

腳張很開

頭低下去看

而且是看男廁 ...





我們還跟帥哥服務生搭訕呢

服務生:請問要什麼呢

貓:..............................(點菜)

服務生:還要什麼呢?

我:還要一份MSN !!!

服務生:(笑)等一下再給

他要給欸欸

興奮:D


然後他去羅肥那桌

幫他們點菜,順便跟他說

:老師,你的學生很激動噢

他去跟羅肥告狀欸哈哈




欸雅苹 

我們還是沒要到欸欸

-   - 



我們幫佩蓉唱生日快樂歌

隔壁桌的也有壽星

他們是慈明的如果我沒聽錯

結果很激動欸他們

兩位壽星出來乾杯

小廷廷猛搖可樂罐

3、2、1

開瓶 ! 

可樂噴出來

那人濕掉了呢 !

而他也搖可樂罐

跑來我們這 開瓶 !

我被噴到了 !

大家玩的太HIGH了 !! 

還猛握手作自我介紹

我也握手哈哈







今天真開心

我們少了他們有差嗎?

沒了鉤心鬥角

反而輕鬆咧 !



他們少了我們就等於沒了歡樂

噢拜託我們才是幽默的那坨呢 !




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做了很多很瞎的事

經典的是騎腳踏車撞檳榔攤和撞鐵皮屋

尤其大家一直提撞鐵皮屋

只不過一團肉黏在牆上

有很好笑噢 - - ?


我很開心



你們

:))

台長: ~~ A-son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の私方 |
此分類下一篇:複製~!!
此分類上一篇:複製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