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0:56: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我要說清楚了!

是啊!我對你是有很多的不滿!
不要問我怎樣的不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請問昨天生氣的點在哪?
難道你都不會犯錯?你都不會看錯?你都不會忘記事情?
昨天到底在生氣什麼呀??
你不滿我哪裡呀?
請想看看你給我的是什麼生活?
這是什麼鬼環境??
你知不知道每天這樣上課很累?
你知不知道我在來這裡之前的心情是怎樣的?
但我知到,在來這之前,我每天是開心的!
我每天是快樂的!
我每天是期待回家的!
就算他們給我臉色,我也心甘情願!!
你憑什麼把我拉離那環境?
你憑什麼叫我跟你過這種生活?
我從來沒覺得我沒媽媽是件 『可憐事』
也請你不要把我想成那樣!
我不滿你也不是因為 『沒有媽媽』
你知道嗎?
我討厭這裏的感覺!
我討厭沒同伴我的感覺!
我討厭你心情不好就找我出氣!
我討厭人家動我的東西!
你懂嗎?

還有.......
我絕對不會變壞!
因為我不想跟你一樣!

我以後也絕對會過的比你好!

是呀....就像我常說的!
『我看清你,也看輕你』

台長: ~~ A-son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のシ ー ズ |
此分類下一篇:笑一下吧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