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1:55:03|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累很空


早上7點起床準備

但7點半爸說要跟姑姑一起來接我

叫我可以先去再睡一下

坐在電視前睡了一下

到10多他又說要等等

就這樣快12點他才接到我

一路到東海

跟他去吃午餐.等姑姑他們回來

好久沒跟爸吃飯了...

回到東海家裡

擔心著晚上能否去豆子家烤肉..

後等等等好久

跟二姐.大姐.堂弟&爸去台中港

買海鮮..風好大阿.魚市場好臭

回來後其他人已經開始考了

就這樣一直考

直到9點才收(烤了約4小時多)

幫忙收後

9點半離開東海

爸先載我回家放東西

後再載我去豆子家

很高興

一堆人來樓下接我

真是嚇到我!!!

上頂樓後

坐在那跟大家聊天

被對22樓高的風景

真怕不小心會..摔下去

(哈)

之後不到半小時他們就不烤了

我啥東西都沒吃.也沒喝

但我也不餓..所以..沒差拉

趴在那望著天上的月亮(好圓好亮)

和星星跟媽(嘎吟)聊著天

突然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媽覺得我無聊喔~幹麻哭

我不知道的眼框紅了

眼淚沒出來.只是快出來而我用手擦掉了

不知道為啥哭??

也許只是覺得這個月/這幾個禮拜所發生的事情

讓我累了!我的心也好累.真的好累..

而昨天的事情也好難過.一邊是友情.一邊是親情

這些事情再加上今天可以跟他們在那聊天

(雖然我沒參與到他們烤肉)

突然覺得好幸福.好想這樣下去

突然覺得我現在好像只剩他們

好想只能依靠他們的感覺

所以才哭...

之後要結束了.卻被一個瘋婆子罵

說我們踩壞人家種的小菜園

要我們要負責不然就要找豆子算帳

但不愧是我們公關阿TO把這事情化解了

所以才沒事..哈

今天不但去那沒吃到東西.沒喝到飲料.沒烤到肉.沒喝到酒

還被小胖一直"ㄉㄧㄤ".還交了100元

雖然最後跟他們要求退錢

但100快我願意花拉!退錢..只是說說的

之後在他家樓下等大家的家長來載

(小胖住豆子家)

離開後我不想這麼早回家

難得這麼晚還在外面

所以跟小不&鍾廢去水舞饌坐了一下

12點媽才來接我



今天有兩對誹聞情侶.很甜

寵物&二姐(邦).媽&小白

媽最後因為他爸還沒來接所以就一直等

我陪他等了一下.後因為要早點去水舞饌所先離開

離開時只剩小白在(因為他騎車.所以可不用急著回去)

我叫他陪媽等.他OK

所以我就走了

另一對

聽說今天超超超超甜蜜

烤肉時的事還沒啥聽說.但他們大家都說今天他們兩很甜蜜

又坐在一起(這連我到那都是).又靠在一起(感謝我妹阿!)

邦邦因為冷又穿著寵物的外套(我去時他也穿著)

寵物還要幫邦邦拿飲料

連最後要回家坐電梯時大家也故意讓他們兩個先下去

兩個人一起坐電梯從21樓到1樓
(電梯關上的那一煞那.大家都在歡呼.哈)

之後兩個在樓下等家長.琦陪著邦邦

哈哈>///<


他很爽吧!雖然一直裝憂鬱..其實心裡應該很爽..哈><

有空來"ㄉㄧㄤ"寵物



今天下午去陪阿嬤拜拜

求了一支下下籤...還連續求了13次才求到那隻籤

但卻是一張不好的..算了~



今天媽過了一個沒人陪的中秋節

我想應該很孤單吧~

對不起

套一句約定裡的一句話"我承認我是叛逆期中的孩子"

(我今天有內疚拉!畢竟昨天我也跟我爸吵架阿~)

明天原本鍾廢有要找我出去

但第一.今天一整天都沒陪我媽.明天想陪她

即使都待在家..即使都沒說什麼話

我也應該陪她

第二.也好像沒啥人能出去

我媽&我二姐.不太可能

寵物.要去苗栗

豆子.腳不方便

小胖.明天要回彰化阿嬤家

姪子.不知道是在阿嬤家還是在家.反正他爸回來.他也不能出來

我.想在家陪我媽

小不.可以拉!

大姐.不清楚

我妹.不可能


差不多這樣..所以要出去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都還OK拉


今天有種無力&過HIGH後的空虛感

且今天去豆子家卻有一種

感覺有種融入不了他們的感覺

真的!我是說真的

感覺我是另一個世界的..

一直都是這樣

直到快結束時...

且今天回家開電腦.聽著音樂

一直都是放著難過&悲傷的歌

甚至還覺得不夠難過...

今天心情轉變很大

很大

真的...



::><::

(我想我是愛哭鬼.只是在於你們看的到或看不到而已)


台長: shiuan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不理想..
此分類上一篇:5天假期怎麼過勒?

訪客
不要難過啦...
2006-10-07 10:46:01
版主回應
恩~我會的...

(Who Are You?)
2006-10-07 22:10:15
訪客
隱形人...哈

無言...

為你自己...加油吧
2006-10-08 12:10:40
版主回應
...是蠻無言的
(但真的想知道你是誰?)

我會加油的...
2006-10-09 01: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