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3:45: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F----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知道自己變成莫名的代替品
讓她可以在想到時上來台北找我的那個晚上
我打電話給她質問那些事情
但她回答我的是
她的認知當中
早就判定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
(早先的我的眼淚都過份沈重和白白流失)
我必須反覆背誦甚至留下記錄才不會忘記她給我的三個分手理由
1.我家是務農的,她爸會反對
2.我太柔了,她希望可以找到更理性實際一點的人
3........(我居然真的忘了)

我只是還記得自己騎了機車一個人去夜遊
去基隆
在汐止一帶還不小心上了高速公路或者快速道路
我到廟口夜市時已經四點
隨便吃過什麼之後又匆匆騎回
彷彿這樣真的可以宣洩什麼,彷彿

其實只是一種認輸的表態吧
對於沒有能力再度挽回的什麼
的一種淪失
我不是那種非得死纏爛打她的幸福只有我才能給予的那種人

但我必須幫F說些話
往後的我不斷回想
她會不會是最適合我的人?
畢竟我很容易對已經熟悉的女性不再抱持過度的熱力
就算我被她當成備胎也覺得無妨

不過,那會不會只是狐狸心態作祟而已

台長: 澤維爾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F----之4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F----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