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1:07:0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抽走的一年----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印象中
G總是穿著寬大的類球鞋
感覺不太適合她
我總是坐在她後面她旁邊
臉紅心跳地聽到她和她那群的對話
因為我總是無端設想我可以插嘴的一刻和一天
幻想了三年

因為寫了和她有關的妄想小說
所以S才真的離開我了
謝師宴上一句話也沒跟她說到
我還記得自己窘迫地騎車回到宿舍
依依不捨地離開將要關燈的現場
以為會有人叫住我
但真的沒有

然後過了一年
在導生宴上碰到也是延畢的她
她說我變瘦了
是一年中唯一說到的一句話
「真的嗎?」
我這麼回話,但沒有接下來的情節

她現在開始在中天當冷門時段主播
兼跑馬英九新聞記者
在電視上看到她
總想跟她說一聲:「過得還好嗎?」

台長: 澤維爾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樹的樹 |
此分類上一篇:被抽走的一年----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