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3:35: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br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應該是我的生命中做過最愚蠢的事情之一
至少可以擠進排行前十名
一個人去夜店
原本只是想採集一些想法
可以應用的感知或者感覺
見識不同的生活
(當然不可否認阿宅的我偷偷幻想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當我實際應用後發現非常多此一舉
我沒有那麼多文字和感受去形容那裡的環境
尤其是我絕大部分時間
看著螢幕上的MV或者舞池裡的人扭腰擺臀
只有我一個人來
看她們都玩得很高興
我還踏不出搭訕這一步
還沒學會,也沒人教我
胃不太舒服,連酒也沒辦法多喝

倒是中途突然幾個少年仔拿著棒球棍闖進來
到處在巡視,他們沒找到要找的人
我居然有點害怕
比方說變成他們認錯人的受害者
當我終於妥協踏出店門口時
他們還在那裡等待

也許我像被無知的棍棒襲擊和痛打
擠不出眼淚
也驗不了傷

Repeat:我知道我很蠢

台長: 澤維爾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狗去 |
此分類下一篇:Fabric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午後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